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连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窗口遇见他
    我在窗口遇见他
    简介:一个经常出现的梦境,一本承载着记忆的漫画书稿,一场神秘拯救大计划。因为二十年前的一场失踪案,机缘巧合下,小九得到了张宇博的漫画手稿,并因此获得了进入平行世界的能力。在一股甚密力量的牵引下,小九和连杰进行了一次次的“时空旅行”,结识了另一个世界的张宇博和林依桐。四个来自不同时空的人各怀…
  • 攻略校花后,把狗粮撒遍世界
    小说《攻略校花后,把gǒu粮撒遍世界》TXT下载
    番茄vip20220214完结 都市脑洞都市系统神豪腹黑 【狗粮】【系统】【单女主】【腹黑】 因被人捉弄误认为校花对自己有好感,鼓起勇气告白被拒,敦厚性格获得校花好感后触发攻略系统。 攻略校花获取好感度,好感度可用来转换现实buff! 钞票,别墅,跑车,力大无穷,预知未来,过目不忘 成功攻…
  • 总裁大人,我受不起
    总裁大人我受不了了
    墨连杰一个小三的儿子,在小学的时候妈妈跟爸爸在一次旅游中不幸遇到空难成了孤儿,最后还是爸爸的原配接回了家。一个是玩世不恭的霸道总裁殴阳武,自......
  • 拍宣传片,你拍个云南虫谷?
    小说《拍宣传片,你拍个云南虫谷?》TXT下载
    金乾穿越平行世界,成了旅游局的宣传部负责人。上级让拍滇南风景宣传片,事到临头,对接导演却跑路了。千斤重担压在了金乾身上。幸好此时,神级影视系统觉醒!金乾瞬间化身专业导演。靠系统帮助,把一部普通的滇南风景宣传片,硬生生拍成了盗墓类题材电影《滇南虫谷》!在这个根本没有同类影视作品的世界,一夜爆…
  • 璀璨魔弓手
    血精灵,魔shòu种族。起初是暗夜精灵女王艾萨拉的仆从,上层精灵中的一部分,这些精灵在第三次远古大战大约六
    高贵的血精灵王子自小受到过巫妖王的诅咒,而变得不能学习魔法的废物,更是被全族人所鄙视。萧遥却他另辟蹊径,面对一生黑暗的磨难与挫折,终于令他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条道。可谁曾想到,皆因他的出现,风灵大陆上的各个种族情势逐渐变得微妙,整个世界都陷入了山雨欲来风欲摧的局势。不等萧遥蓄力而起之时。一…
  • 被末日系统盯上怎么破
    被末日系统盯上txt下载
    繁华都市的夜晚,即使是晴天,天上也看不到一颗星星。倒是下方林立的高楼大厦和交织的马路,灯光闪烁,远望犹如倒映的星空。这时才六七点,按说正是吃晚饭的时间,明湖小区居民楼六栋七层B室却一片漆黑,卧室内还隐约传出轻微的呼噜声,显然主人睡得正香。突然,一声爆响在不远处响起,“砰”的一声。像是听到信…
  • 龙神之戒
    小说《龙神之戒》TXT下载
    《龙神之戒》完结 作者:坏布丁 铁军邃晓,老妈照样不敢置信,由于假设本人不断生涯在地球的话,如今也要快要六十岁了 “妈,儿子给您带来三个儿媳妇,您看看她们?” “恩,好,三个儿媳妇?我的铁军可真凶猛啊!不过谁人当局能给领娶亲证不?” “呃!对了,妈,谁人叮当是怎样回事?” “你说…
  • 龙神之戒
    神龙戒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是一个问题!但是假如一个蛋里孵化出来的是个人,那么这个问题就会很严重!一个侠骨柔肠的大虾,一段充满YY的人生,一本痴人写的疯书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嗨,就说你呢,表发呆了本书已经签约,存稿足,每日两更保证,请放心收藏,放心跟读
  • 修罗睚眦
    男主女主是白玲玲,纪皓,王瑜的小说是什么
    一千年前他带人杀上佛界,一千年后他又与诸神为敌;注定为天地所不容,却也不在六界之中;在他们眼中他是修罗至尊,在他们眼中他是杀戮狂魔;睚眦的传奇于佛界终止却又开始于人界的小小王朝,于是开启了睚眦的另一段传奇;神若要拦我,我便杀神;魔若要拦我,我便诛魔,世间万物,能奈我何。
  • 顾太太每天都在装柔弱
    顾太太每天都在装柔弱
    为了遗产,最信任的姐姐联合恋人设计她,害她惨死。重生到两年前,苏伊一改傻白甜,伪装自己,步步设计让恶人落入自己的圈套,却不想在这个计划中,有个突发意外。“怎么,就这么想把我甩掉?”苏伊红唇轻扬,拉住男人的领带,带着媚意:“谁说的,你可是我另外一个计划。”“嗯?”“结婚计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