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邢焕】的小说是什么?
  • 替宋
    方腊邢焕《替宋》
    一个臭棋篓子如何战胜一个高手?把他拉到跟你一样的水平,再用丰富的经验战胜他。要是他不中计呢?那你就跟他比点你擅长的,再用丰富的经验战胜他。如果他什么都不跟你比呢?那就是双赢了。什么是双赢?双赢就是我赢两次啊!
  • 建炎中兴
    重建大明中兴
    靖康二年,金军破汴梁,将繁华的东京焚掠一空,掳徽钦二宗及勋贵三千人北反,史称靖康之耻。倘若金军攻破汴梁之时,赵构率天下勤王之师拼死相救,汴梁是否还会沦为人间地狱?同年,赵构东渡建康,继承大统,定都建康,改元建炎,史称建炎中兴。右相李纲上书陈言回都汴梁而不得,终叫金军跨过长江,铁蹄肆虐江南,…
  • 假爱,蓄谋已久
    男主女主是沈文曦,顾晟,苏雪的小说是什么
    “曦儿,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我特意为你熬制的骨头汤,听说对孕妇很补,你多喝一点。”沈文曦一边感动一边将汤锅中的骨头汤如数吞下,只是因为这是顾晟澈亲手为她熬制的。“老公,谢谢你对我这么好,能够嫁给你,为你生儿育女,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哦?别急着感动,我还有更特别的礼物送给你!”沈文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