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那灵体】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系统带我飞
    王昊李小波《我有系统带我飞》
    灵气复苏,万界融合。肉身渡虚空,挥手灭星辰已不再是幻想。他站立于世界之巅后,有记者采访。记者:“请问江前辈,跟着您混的人都成为了一方大佬,而您已经站在了世界之巅,请问您有什么感想?”江前辈:“其他的倒是没什么,就是感觉有点儿缺氧”
  • 无限轮回模拟器
    无限轮回模拟器
    联邦全民激发转生热潮,但真正能够转生的人屈指可数。林暮不仅能够无限进入轮回当中,而且还能提前模拟推演轮回人生!“木啊,你说怎么才能成为一个转生者进入轮回啊?”“不知道啊!”“木啊,你说转生之后是不是就能走上人生巅峰了?”“我更不知道啊!”“木啊”“得!打住,我又进不了轮回,你问我就是白问!…
  • 血狼魔途
    小说《血狼魔途》TXT百度云
    血杀之道,屠神之说。当血红色的光芒降临人间,屠神的传说已然开始......突破人间极限,武道成丹。是偶然,还是天命。踏入修真之道,却现自己非人非妖。是上天的捉弄,还是本命的轮回。但是茫然却不曾出现在他的本心,因为嗜血是他的本意。何为天道,又有什么是非道?夜狼的本心就是自己的道,他的人生就是…
  • 创世神尊
    创世神尊
    盘古开天,异界魔皇想要夺取宇宙本源,一场大战盘古、鸿钧、女娲等人全部身死。一位名叫王岚的孤儿被人捡起,在异境中成长的他最终会成为怎样的存在?
  • 食灵妖兽
    食灵 灵shòu
    我本是演员一名,奈何却无故惹上了妖怪,原以为妖怪会吃了我,没想到它非但没吃我还提出了一个让我无法反抗的要求,从此之后我的人生轨迹彻底发生了变化
  • 嫣罗之续
    小说《嫣罗之续》TXT百度云
    嫣罗,续写。随缘,若审核不过,续写内容想看可私下沟通。10021770
  • 食梦录:太古浮黎
    食梦录:太古浮黎
    非神,非魔,非仙,非妖。九天之上,诸般神佛,掌世间之命理星轨;九幽之下,阴魂归去处,十殿阎罗握生死轮回之法。她持一本食梦录,记天下之心事。看惯了轮回离别,仍旧跳不出生死的悲切。传说,有一还魂门。生者往来,魂者归去。归来兮,忆前世思今生;归去兮,大梦三千幻想,不过枕上黄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镇灵阵
    镇灵阵
    探奇无限,人之灵为魂,魂执念成鬼,鬼因念而幻,鬼幻为怨灵,不可灭,然可以阵镇之,化其怨,归德于无量海,此为天下大奇查察之路,是为镇灵人。
  • 嫣罗之湖心失爱岛
    小说《嫣罗之湖心失爱岛》TXT百度云
    湖心失爱岛上有个失爱店,阿十是那里的店主,她其实还有个本名,叫沉灵可惜沉灵已是个祭品,而阿十才是她现在存在的意义!沉灵没有穿越也没有重生,她只是离开了原来的世界,到了另一个诡异的地方而已!
  • 曲凝烟萧月沉
    曲凝烟萧月沉
    曲凝烟、萧月沉、晏溪是仙侠小说《56232654》的主人公,小说目前已完结,主要讲述的是:曲凝烟是凤族公主,本可以在家族里享受优越的生活,可是她为爱牺牲掉了美好的生活,和萧月沉一起为生活打拼。直到曲凝烟偶然发现了晏溪的存在,伴随着晏溪的出现,一个惊天的秘密随之震惊了曲凝烟,原来五年的婚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