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郁老】的小说是什么?
  • 郁先生的心尖宠
    郁先生的心尖宠 小说
    (暖宠文,1V1,双处双洁)十二年前,林小姐被亲生父亲送往国外自生自灭。十二年后,二十五岁的林小姐低调归来。她很忙,忙着打怪升级虐渣渣。看着挡道的郁先生,林小姐说,麻烦让让。郁先生笑得一脸的俊雅温润:“老婆,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这一个正牌老公了?”郁太太微微愣住,那张脸颠倒众生,偏又禁欲十足…
  • 龙灵猎人
    龙灵猎人txt下载
    隐匿千年的猎龙人强势归来,猎人猎龙猎妖魔鬼怪。南疆龙尸,都市恶鬼,秦岭龙魂,澜沧巨鳄,八荒邪物。不太残忍的巫妖女王,煽风点火的绝色女鬼,不肯瞑目的西王母。龙灵秘术,一路全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灵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娇神君:至尊圣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郁老,慕容,方云翌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搞笑绝宠文《凤帝凶萌:无恭不受宠》已发!】家破人亡?父母被杀?组织设计?爱人背叛?再次重生,个个都是大陆顶级的存在;绝情绝爱,打遍天下无敌手,医毒丹药样样有,各种神兽当兽宠,各种美男身边守,呆萌弟弟宠翻天,各位帅哥请靠边!凌裳虐郗千百遍,郗待凌裳如初恋。一场误会,一次试探,十里霜雪,…
  • 郁太太又在装娇弱
    郁老秦雨菲《郁太太又在装娇弱》
    ☆☆全能大佬温蔷,一朝变成了温家的草包大小姐。草包好啊,装作柔弱小白花,能免去一大堆麻烦。不过,她那渣父、继母、继妹一个比一个阴险,她只能先下手为强了。“我老婆从小体弱多病,脑袋也不聪明,什么都不懂,你们不准欺负她!”被温蔷打败的武道大师、被温蔷碾压的所有学界大佬:“郁先生,请你摸着良心说…
  • 夫人三百岁
    千岁夫人vs百岁夫人
    (避雷指南:本书的女主是魂穿的,男主是重生的!男女主双强,题材是都市打脸爽文,外加一点刑侦悬疑。)会读心术的天才生物学博士温蔷,一朝魂穿,变成了温家的草包大小姐。她只想醉心研究,可渣父、继母、继妹,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但,那唯一一个对她读心术免疫的男人,却总对她开撩。…
  • 毒妃重生:世子前夫靠边站
    毒妃重生:世子前夫靠边站
    新婚次日被婆家诬陷婚前不贞,青梅竹马的相公却避而不见,她被沉塘含冤而亡,老天开眼,让她借尸而活,为前世的自己洗冤,当真相层层剥离,她才发现那场诬陷,是一场蓄意的谋杀。她嫣然一笑:来来来,排排队,让姐挨个儿来虐。反正命是捡来的,谁让她不好过,她就让谁永远难过!万万没想到,世子前夫要吃回头草。…
  • 重生之娇女有毒
    娇女有毒txt下载
    新婚次日被诬陷而亡,换颜重生,步步追凶。当真相层层剥离,她才发现那场诬陷,是一场蓄意的谋杀。重生后的世界很精彩,各路妖魔鬼怪轮番显现,更有蛇精病男穷追不放。不久前还对她冷言冷语,忽一日却对她温柔备至,替他手撕渣男,脚踩白莲“王爷有病?”“”
  • 娇女有毒:腹黑王爷轻轻撩 完结+番外
    小说《娇女有毒:腹黑王爷轻轻撩 完结+番外》TXT下载
    《娇女有毒:腹黑王爷轻轻撩》作者:秋烟冉冉 不久前还对她冷言冷语的某男, 忽一日却对她温柔备至? 替他手撕渣男,脚踩白莲? “王爷有病?” “对,所以,前来寻药!”某人厚颜无耻把她摁倒,“你是我的药。” “我还小!”她咬牙暗怒。谁说他不能近女色的?骗子! “那就娶回去先养着!” “” 新…
  • 我家姐姐超护短
    我家姐姐超宠爱小说
    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随着记忆的逐渐恢复,主角的系统一步步展开,各种豪华奖励拿到手软,这架势是要走向人生巅峰啊!
  • 误入婚途:神秘总裁爱妻成瘾
    误入婚错途神秘总裁爱妻成瘾
    她是菜鸟记者,他是顶级BOSS。第一次见面,她错将他当相亲对象,他误会她是出来卖的。第二次见面,她对他的手下穷追猛打,他隐藏身份陪她耍耍耍。第三次他高调地用暧昧的身份将她捆在身边,让她成为了全城女人最艳......羡也最嫉妒的对象。一次次乌龙,一场场惊险。只要她有难,他必定如神降。他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