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郑四海】的小说是什么?
  • 恩怨情仇心
    小说《恩怨情仇心》TXT百度云
    此书包含武侠、悬疑、言情、计谋等内容,以剧情为主。讲述男主角的成长经历以及各项奇遇,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亦有宏大场面,令读者热血沸腾。此书文字优美,令人阅之酣畅淋漓。具体情节,观之即晓。分享书籍恩怨情仇心作者:月夜轻书
  • 我夫人是男主白月光
    我家夫人是男主白月光
    傅瑜本是现代的一条咸鱼,奈何有朝一日她穿越成了架空王朝大魏的一个世家公子傅瑜想,性转没什么,能活下去就好。然而,阴差阳错之下,他娶了个媳妇。成亲之后,他才发现,他穿越到了一本看过的女主重生文中,而他夫人,就是这男主心中的白月光问题是,在重生女主的衬托下,夫人由白月光变成了饭黏子。傅瑜表示:…
  • 末世之天下无魔
    魔世天下
    远离繁华都市的贫瘠之地,有一诡异的区域,异兽、魔王眺望着那一座简陋的城池瑟瑟发抖,军部的一应大佬蹲在一位年轻人旁边,大人,请你收下我的膝盖吧。rdquo;滚!rdquo;年轻人一脚把诸位大佬一一踹出门,萝莉后辈都没有,你们有何颜面当我小弟。rdquo;老大,我要成为你的左膀右臂。rdquo…
  • 青叶抄
    怀玉郑四海《青叶抄》
    ☆、第1章小褚后〔一) 皇后与贵妃李二扣儿口角时又落了下风,眼看着李二扣儿得意洋洋地扶了宫人的手扬长而去,一时间气得口不能言。昨日也是,她气不过那贱人气焰冲天,便派两个老嬷嬷去收拾她,谁料两个老嬷嬷非但没有讨着半分便宜,反而被李二扣儿打了几个嘴巴,羞辱了一番,最后捆了双手给她送了回来。…
  • 乡村桃运小神农
    乡村桃运小神农小说
    一手医术盖天下!两亩良田富四方!我,陆言,长得好看,腰缠万贯,美女倾慕,群雄膜拜!但我只想安静的做个小农民,和村花谈谈人生,足矣!
  • 扬帆大明
    扬帆大明txtge草根
    落魄富二代沈崇名横空出世,运筹帷幄短短数载间位置中枢。他是锦衣卫,率领精兵强将专治各种心怀不轨、玩弄阴谋的野心家;他是人间财神爷,莅任海事衙门总督,开海禁通商贸赚尽天下真金白银;他是多情种子,纠缠于武艺高强的小师妹,娇蛮无礼的大小姐,善解人意的清倌人,为父报仇的女刺客之间有人说,他是心机深…
  • 青叶抄
    青叶抄txt微盘
    怀玉,天之骄子,心狠腹黑,青叶,身世成谜,破落户一个,为人精也精,怪也怪,名声不太好,心地不算坏。她与他相遇之时,她已心有所属,他亦别有所图,一个强夺豪取,一个避之不及,这样的两个人,注定是拉拉也扯扯,别别又扭扭。这一条曲折情路,且香艳且温暖。↓↓↓完结古言《莫家阿宝》本桑巅峰之作,走过路…
  • 我不是蝼蚁
    第104章 不是蝼蚁
    蝼蚁也有生存的权利,曾经是普通人的卫然,在获得了家族传承的秘法之后,斗异兽,战武者,成为了大陆的守护之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