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郑春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师长冯天魁
    冯天魁周小山《我的师长冯天魁》
    起点VIP20220111完结 10.7万总推荐 没看过电视剧,书写的很好,不是纯粹的军事文,人物刻画很鲜活,剧情是以各人物之间交际与冲突展开的,所以在战争场面与日常细节部分有些草草,但瑕不掩瑜,没人能面面俱到的,最难得是搞笑中带有英雄气。不像有些军事文会让人感到“尬”('▿')。
  • 我的师长冯天魁
    我是师长冯天魁txt下载
    没看过电视剧,书写的很好,不是纯粹的军事文,人物刻画很鲜活,剧情是以各人物之间交际与冲突展开的,所以在战争场面与日常细节部分有些草草,但瑕不掩瑜,没人能面面俱到的,最难得是搞笑中带有英雄气。不像有些军事文会让人感到“尬”(▿)。~~~明~
  • 救赎亲情
    李树豪文小佳《救赎亲情》
    [都市校园]《救赎亲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冬日电暖器 报仇的脚步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只不过,这次动手的已经不再是那个病弱的姐姐了。 内容标签:因缘邂逅甜文悬疑推理复仇虐渣 主角:文小佳┃配角:李树豪,齐娇娇,李依诺┃其它:复仇杀人 一句话简介:爱情和报仇选哪边? 立意:天理…
  • 救赎亲情
    小说《救赎亲情》TXT百度云
    关于救赎亲情:文强中学接连死了三个人,而且都是被残忍地活活烧死的。随着警方的深入调查,发现这三个人都跟多年前的一起学校里发生的火灾事故有关。当年所谓的火灾事故中,一个无辜的十五岁少年被烧死。可是火灾中的少年死的虽然凄惨,却没能得到公正的对待。因为他只是一个孤儿院里的孩子,除了一个生病的姐姐…
  • 穿越雍正之极品后宫
    穿越豪门之极品后宫txt
    胤禛看得双目冒火,jī巴不由自主的急跳快抖,似是等不及的要寻穴而入,但仍是强忍兴奋以及宝贝涨疼,右手捧着自己的jī巴guī头轻轻与浣碧的yīn唇赤珠接触,上下磨动。这一来,红通烫热的guī头半浅不深地在浣碧的私处触弄,极尽挑逗之能事,浣碧那受得了,眉头紧攒,状似痛苦地发出时断时续的娇吟,双…
  • 清梦锁君心
    懿桓康熙《清梦锁君心》
    清穿那年,她懵懂无知,遭人算计,本以为可以依靠的男人,却是她祸起的根源。他与她邂逅却看她远走,本以为从此再不相见,却不想他大婚娶她。她嫁他为妾,荣宠加身,恩爱非常,不曾想却因他而死。她再次回来,收敛一切,只为能守护在他身边,生死相依。她与他重生,从幼儿园起,痴情男女,生生轮回,世世相守,至…
  • 康熙大帝——玉宇呈祥
    男主女主是康熙,张廷玉,鄂lún岱的小说是什么
    平息“三藩”之乱之后,康熙四处物色治河能臣,亲赴汴梁,视察黄河,任用能臣疏浚漕运,终使黄河变清;任用良将,操练水军,德威并用,东收台湾;开博学鸿儒科,选拔良臣,缓和民族矛盾;南巡金陵,祭祀明太祖,团结前明遗老;纳忠言,整顿吏治,惩办贪官,创一代新风;北巡盛京,与东蒙古诸王结盟,进而西征葛尔…
  • 综影视之凤鸾碎片
    小说《综影视之凤鸾碎片》TXT下载
    上古之神凤鸾神陨,散落人间,凤鸾本命契约兽火狐,在凤鸾主魂的神凰空间里苏醒,在带着凤鸾主魂的身体消失之时,以体换体,解救于她,并告知真相,去......
  • 从一梦万年开始逆袭
    小说《从一梦万年开始逆袭》TXT百度云
    一梦万年,本为卑微赘婿的杨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此逆袭人生,坐拥无尽权利财富!
  • 【香魂怨】(全本)【作者:lighni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