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采芝】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退婚后我靠空间暴富了
    采薇陆采薇《震惊!退婚后我靠空间暴富了》
    【种田+赘婿+系统+大佬+团宠】中西医双料圣手陆采薇穿成了被赘婿退婚抛弃的农女。什么极品亲戚,流氓恶霸,姐有系统精灵谁敢欺负,就让谁倒霉。种灵药,开医馆,种田经商发家。退婚赘婿跪搓衣板,舔着厚脸皮:“小祖宗是我有眼无珠,咱们复合吧!”陆采薇一巴掌甩过去:“滚,看着让人恶心!”某人欣喜若狂,…
  • 震惊!退婚后我把赘婿的脸打肿了
    小说《震惊!退婚后我把赘婿的脸打肿了》TXT下载
    中西医双料圣手陆采薇穿成了被赘婿退婚抛弃的农女。什么极品亲戚,流氓恶霸,姐有系统精灵谁敢欺负,就让谁倒霉。种灵药,开医馆,种田经商发家。退婚赘婿跪搓衣板,舔着厚脸皮:“小祖宗是我有眼无珠,咱们复合吧!”陆采薇一巴掌甩过去:“滚,看着让人恶心!”某人欣喜若狂,上前扶腰,关心道:“娘子?别为这…
  • 毒妃医后
    星星点点的雨滴落下,给四周增添了一分湿润的感觉,这样的天气有的人讨厌,有的人却很喜欢,唐晚晚就是很喜
    她是唐家大小姐,被亲妹妹一刀捅进心口,了结性命。她是唐家庶女,在大婚之日,被姐姐生生气死。她们都叫唐晚晚,这一次她不做尚书府的女儿,不是唐门的小姐,要做便直接坐上门主的位子,这里没有唐家,由我创建就是。至于她的夫君嘛,嫁给他的时候只是个不受宠的郡王,后来成了亲王,之后便是太子,再之后好像还…
  • 周丞
    “据报道,近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挖掘出周朝古墓,此次发掘的的古墓是对历史更好的证明....”一位老者颤颤
    巍巍老矣,暮色将至,梦回西周,辉煌依旧,纵使心老,奈何身不老。一个老人如何穿越到西周,再回巅峰。
  • 嫡妾
    谢敏代璋《嫡妾》
    原本她的命运是国公爷嫡长女,安稳嫁给门当户对的青梅竹马;后来她的命运是全城选秀中,最被皇上青睐的女子;再后来天降大祸,家门不幸,她的命运是王府奴婢,低如草芥;再后来心坚强了,命就妥协了。一步一步,她以低微的身份,走上争宠夺嫡的路。因为,也许只有皇位,能聊以回报深情,可是,她一个妾室,能做到…
  • 倾城蛊妃
    小说《倾城蛊妃》TXT下载
    她是草原上的一匹野马,因逃避姻亲,只身踏入景安城。脚跟还没站稳,就被人掳去做了村夫!煮饭砍柴种地样样都来,沈七七一咬牙,她忍!冷漠老太各种挑刺,她还忍!“什么,冷心肠要收她为徒?”不行!沈七七忍不了了,一丢锅铲果断抱住老人大腿,“师傅在上,请徒儿一拜!”不经意救下一名男子,将自己扯进诡谲朝…
  • 妖狐无言
    美妻无罪小说作者妖狐
    懵懵懂懂不谙世事的小白兔和阴郁深沉的大灰狼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两世纠葛,缘起缘灭,终究都只是一场空?
  • 东宫白月光
    小说《东宫白月光》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306 姑姑为皇后,祖父为帝师。自小起,出身高门的朱嫣便被宠做了珍宝。 人前,她被誉为帝京明珠。人后,她却跟着表姐三公主,将一个小可怜欺负至了骨髓里。 “要是惹了三公主不高兴,皇后姑姑也会对我生气的。所以,便要委屈委屈五殿下了。”笑靥清甜的小…
  • 喵系帝少和薄荷管家的生存游戏
    小说《喵系帝少和薄荷管家的生存游戏》TXT下载
    沐秋白第一次见到凌柒,她提着行李箱站在他家门口。凌柒:从今天开始,我是您的专属私人管家。沐秋白挑眉:管家?我不需要!我最讨厌别人管我。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后来他就像遇到了猫薄荷的猫,真香了!荒岛求生。别人为了一颗椰子打破头,有了凌柒,沐秋白喝着红酒吃牛排。地底世界。别人呼吸都成问题。凌柒用捡…
  • 极品厨仙
    极品厨仙txt下载
    寄人篱下农家女踏入修仙界,无意获得自称穿越者留下的食谱,从此点亮吃货的隐藏技能。左手灵膳,右手灵石,扮猪吃虎一路扶摇直上,成就极品厨仙!【小剧场】“老掉的灵茶要扔掉?来来来,这位师兄,灵茶做的茶叶蛋它不香吗?”“废弃的灵兽内脏要销毁?不不不,这位仙友,爆炒肥肠、什锦牛杂、香卤猪脚了解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