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野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父是初代锅影
    男主女主是野良,莲太郎,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不好了!云隐村的打过来了!找我师父去!不好了!忍界战争开始了!找我师父去!不好了!尾兽失控了!找我师父去!不好了!三代大人偷窥被发现了!找我师父去!可是这跟你师父有什么关系呢?乖,别闹,有事儿没事儿都找他就对了!关键词:火影,木叶,团藏书友群:970758267
  • 甜蜜隐婚:帝少,实力宠妻
    小说《甜蜜隐婚:帝少,实力宠妻》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救一个坏男人,她把自己搭了进去。不料他对她上了瘾,她只能哭着。“你干嘛你丫的别过来啊”“我不过去怎么和你创造人类?”某天,他当众宣布:“从此以后,南少成为我的合法继承人。”她懵逼:“合法继承人?!死辣鸡,我要做你的合法妻子!”外人皆以为野…
  • 界皇诀
    野良慕容《界皇诀》
    龙汉皇朝末年,天下大乱。正道玄门与魔门、天煞等各方势力纷纷参与群雄逐鹿。道门天台派少年风野良手握上古秘籍《界皇诀》,周旋在各方势力中间,历经艰险,修炼成界皇诀,并成为大陆上最有权势的人。然而,他看淡名利,最终与红颜知己突破苍穹限制,进入更高层次的时空。【(乡)$(村)$(小)$(说)$(网…
  • 在火影世界觉醒替身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支仓,野良的小说是什么
    在高手如云的火影世界里,空丘一木该如何使用替身生存下去呢?请看本书。
  • [综漫同人]我愿世界结缘
    小说《[综漫同人]我愿世界结缘》TXT下载
    书名:我愿世界结缘[综]作者:万流千江作为御影神社的直系顺位继承者,游离于八百万众神之外,御影小殿下一直都过着咸鱼王一般的生活。直到前任上司兼监护神下落不明的第五年,小殿下突然从梦中惊醒。信仰崩塌,神社破败到无人问津!眼看一切都将消失,咸鱼的小殿下决定背负作为神明的责任,重新扶起信仰之名。…
  • [综漫]我愿世界结缘 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我愿世界结缘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1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69 为御影神社的直系顺位继承者,游离于八百万众神之外,御影小殿下一直都过着咸鱼王一般的生活。 直到前任上司兼监护神下落不明的第五年,小殿下突然从梦中惊醒。 信仰崩塌,神社破败到无人问津! 眼看一切都将消失,咸鱼的小殿下决定背负作为神明的责…
  • 密
    小说《密》TXT下载
    《密》完结 作者:つきかがや 作者有话要说:结束了,相当的不舍啊!可他就是结束了,不过新一轮的恋情即将上演,决定这回改变一下,至于什么呢!保密(拍飞~)新总觉得新年似乎要进入尾声,有点惆怅啊!不过创作是快乐的!嘿嘿~ 那么~下本故事见吧!
  • [野良神]捡到一只惠比寿
    捡到一只惠比寿txt
    《[野良神]捡到一只惠比寿》故事提要——【我名为惠比寿。此番前来,实现你的愿望。】——咚。中岛小梨拿着自己的许愿签,一脸黑线地看着刚说完话就面朝大地摔趴在地上的男人。这是她这一个月来,遇到的第二个自称是神的家伙了。——没错,男主是惠比寿啦。【19:30到21:30】更新~日更~谢一筐兔子画…
  • [野良神]不作死就不会死
    不作死就不会死下载
    「你的愿望,我确实是听到了!汝为有缘人,亦吾所爱之人。」顾未尘作为交换生来到十一区已经一年半了,自从她捡到一张「神奇」的名片,摊上一位自称是万能神明的男人之后她感觉全身上下都没有再好过了■全体注意全体注意■【感谢亲爱的小妖精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望今后也一起愉快地在作死的路上狂奔!入以食…
  •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
    野良神之我曾经不在
    「我曾经想死那绝壁是因为遇到了你,谢谢。」神奈喜这么说着,把手里的五元硬币狠狠砸到了眼前这个便宜神明的脸上。①虽然标题是第一人称、但正文实质是第三人称,前期大概是个披着同人皮的灵异故事集,几章解决一起事件咳。②时间轴在原著正片的三年前,因为不想被打脸【捂③啊、还有男主那个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