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金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修罗皇后
    小说《重生之修罗皇后》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修罗皇后 作者:优文 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 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 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 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性格不复存在,柔弱…
  • 重生之修罗皇后
    重生之修罗皇后小说阅读
    【新书:凤归锦谋正在连载中,欢迎各位文宝加入,文文爱你们~~】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
  • 新婚夜,发现神秘老公是全球首富
    林岚薄瑾修《新婚夜,发现神秘老公是全球首富》
    烂俗逼婚,林岚直接打跳车!明明是嫁了个瘸子老公,怎么突然肚子大起来了?正打算带球跑的时候,一个网约车司机却突然出现,直言,孩子是他的,他会负责!可日久天长起来,林岚却发现这个老公不仅开车怼天怼地,存款后面还有一堆0!林岚连夜收拾细软,拍醒...
  • EXO:可爱妹妹
    袁璐诗吴世勋《EXO:可爱妹妹》
    我作品是签约作品,请勿抄袭,这些都是自己想的你是一个父母双亡的人,有一天被领养了,来到新家,认识了8个哥哥,你和他们接触后,喜欢哪一款小哥哥......
  • 攀龙化鸾
    小说《攀龙化鸾》TXT下载
    一觉醒来,稀里糊涂地就魂穿到大汉朝,刚刚继位汉武帝我的大舅!攀龙附凤又如何?看一个民女小丫头如何麻雀变鸾凤!霍去病大胜归来,汉武帝一高兴,问道:“霍爱卿,这些田宅和美女,你可喜欢?”“匈奴未灭,何以家为?”霍去病拒绝道:“陛下,您将蝉儿赐给我进就行。”汉武帝怒哼一声:“哼!退朝!”
  • 神之初始之大唐
    神之初始大唐txt下载
    [内容简介]一梦醒来,突然现自己原来是外星人!?要是您,您会疯掉吗?答案是肯定的!“不会!”“为什么?”如果您问这一句的话,麻烦可以肯定您是刚到起点,这还用问吗?地球人都知道!在起点看了这么久的书要是连这点心里承受能力都没有,那还混个屁啊?那几千的票不是白砸了吗?什么怪事咱没见识过?起点小…
  • 争宠乱天下
    男宠乱天下
    人见人爱的精英们被我契了,罪过罪过意外穿越、强大契约、精英魔宠憎恨着我的魔宠们欲用空间法则打破我们之间的主宠契约,却不料跟我反穿越到我的家乡!精英就是精英,换个世界也一样!骑士进了安全局,精灵与黑帮频繁接触教圣亲自邀请入教来自异世界的精英与这个世界的力量会发生怎样的碰撞?那个意外收养的小东…
  • 仙侠:开局废材却碾压天仙
    小说《仙侠:开局废材却碾压天仙》TXT下载
    小人物踏上修仙路,却发现平凡的修炼保护不了心爱的人。那么,不如为煞!纵横神霄,唯我煞仙!...
  • 半劫小仙
    小说《半劫小仙》TXT下载
    《半劫小仙》完结 作者:o滴神 墨夜跟小银说,”从今天起,他跟你姓殷。“于是,墨夜小朋友被打包送走了。当事人觉得很满意,他这俩爹脾气比亲爹好多了,姓什么都无所谓了。墨迹小朋友一直对这名字就十分不满,他决定给自己换个好听的名字,就叫殷漠吧。 应该说,除了齐欢无法接受之外,其他人皆大欢喜。…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免费txt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