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金宝龙】的小说是什么?
  • 聚宝珠
    聚宝玲txt微盘
    金宝龙从家乡龙国来到更加发达的金雕国,以图有更好的发展。谁知工作中,受人连累,出现了重大纰漏,被扫地出门。几个月来,四处碰壁,无人收留,受尽屈辱;本想一死了之,谁想确有奇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飞冲天。看他如何从小小软弱凡人,在有几千年文明史的世界中,在几百个国家中,如何发现机缘,攫取机缘…
  • 圣光死骑
    死骑 月光
    一个复生的王者,从新行走在大陆之上,他的复生是弥补过去的错误,原来行事肆无忌惮的魔头,给大陆带来灾难,而现在的他则是,一往无前的救世主。这里的生与死好像是家常饭一样、这里的尔虞我诈经常上演、和妖兽争夺口粮是必须的事、这片大陆的人民住在地狱之中!
  • 我真不是世外高人
    李枫荀宁《我真不是世外高人》
    李枫起床练早操。周围众修仙者见状,震惊至极,全部原地突破!李枫随意炒菜。重伤将死者刚吃一口,瞬间坐起满血复活!李枫舍乞丐一口水。从此世间多出一位绝世战神!看着对自己恭敬有加的众人,李枫疑惑:“这个世界的人,原来都这么友好吗?”
  • 花都无敌医圣
    花都无敌医圣洛青下载
    异界医仙重生归来,让一个废柴世家子弟无限装逼泡妞逍遥大都市,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