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钱德禄】的小说是什么?
  • 小花医成长记
    小花医成长记
    许继被岳母骂不求上进,取消婚约,出门目睹邻居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中。却没想,许继由此开启阴阳眼,看到许愿花,逆袭人生路,从此备受瞩目,收获幸福。
  • 德昭大宋
    德昭小说
    乾德二年,彼时的赵大成功灭掉了荆楚,踞陇而望蜀。然而也是在这个时候,他的第二任妻子也死了,堪称悲喜交加。赵昭就是在这个时间点稀里糊涂的成为了赵大的儿子赵德昭。作为后世人的赵昭给自己定了两个小目标:第一,发明出一种新的照明装置来取代污染严重且伤眼睛的烛灯。第二,把皇宫里的斧头都给清理出去。然…
  • 八零后少林方丈(黑土)
    霍元真霍元《八零后少林方丈(黑土)》
    作者:黑土冒青烟【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第001章我是一戒大师少室山属于嵩山山系,山势陡峭险峻,有三十六峰,诸峰簇拥起伏,如旌旗环绕,山间云雾缥缈,峰峦叠嶂,宛如仙境。山中共有三家武林门派,分别是位于东山的中岳派,位于南山的法王寺,以及位于中央主峰御寨山上的少林寺。中岳派是一家道观,位于东山山…
  • 八零后少林方丈 [精校]
    霍元真霍元《八零后少林方丈 [精校]》
    《八零后少林方丈》全集 作者:黑土冒青烟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001章我是一戒大师 少室山属于嵩山山系,山势陡峭险峻,有三十六峰,诸峰簇拥起伏,如旌旗环绕,山间云雾缥缈,峰峦叠嶂,宛如仙境。 山中共有三家武林门派,分别是位于东山的中岳派,位于南山的法王寺,以及位于中…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h版txt下载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