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钱金金】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穿越我就是个挖矿的
    小说《星际穿越我就是个挖矿的》TXT百度云
    守财奴钱金金爱玩的游戏是黄金矿工,一日她挖到一块儿大金子,激动的抽了过去,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完成了星际穿越,还成了真正的矿工。系统成天催她去挖矿,青梅竹马那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成天在她眼前晃荡,三王子甚至要跟她拜把子。标签:星际,空间,异能,系统,种田,科幻。性格扭曲金大腿VS金手指守财奴小矿…
  • 史上第一财迷:萌宝帮帮忙
    史上第一财迷:萌宝帮帮忙
    【爆笑宠文,男强女强宝宝更强!】宝宝问:娘,何谓王道?娘答:对手不乖,便从他身上碾过!宝宝问:何谓霸道?娘答:乖的,也碾过!宝宝问:何谓孔孟之道?娘答: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钱金金这个女人,就跟她的名字一样,整个掉在钱眼里,对她来说,世上所有的人或者东西,只有两个大类,值钱,和不值钱的!武功…
  • 时空穿越师
    男主女主是钱金金,李江红,刘哲的小说是什么
    钱金金从小就是孤儿,五岁时被钱老爹从孤儿院领养回家。钱老爹的家住在商业街的一个阴暗的角落里,他的家里有一台从未来带来的时空穿梭机。每个人一辈子总会有一两件后悔终生的事,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他家却有时空穿梭机,钱老爹带着钱金金往返于改变历史的路途上,踏上了赚钱的不归路。
  • 载贪狼[刑侦]
    载贪狼[刑侦]
    三年前,陈鱼开车途经银钼县,车祸摔进山沟,醒来后的陈鱼隐瞒的很好,没人发现她失忆。但她自己却在梦里,看到了另一个自己。那个自己,是个凶手。同样的三年前,云南发生大型枪支走失案,二级警监程隽在这场8·12大案中侥幸存活,醒后的程隽同样失忆。案件的关键者线人失踪,为还原案件真相,程隽一直在寻找…
  • 客官是奇葩
    综仙古之客官是奇葩
    作者:扣子依依【由.[.]整理,】第1章敢吃霸王餐?钱金金这个姑娘从出生开始,好像就离不开一个钱字。先是老妈查了生辰八字说明书,断定她五行缺金,于是硬是给她起了个俗气无比的大名儿。自那之后,她眼里似乎就只能看得见钱了——别人家的婴儿饿了都是去抓奶瓶,唯独她吵着闹着要抓她老爸的钱包;才不到六…
  • 客官是奇葩/客官,不可以 完结+番外
    金金欧阳少恭《客官是奇葩/客官,不可以 完结+番外》
    书名:[综仙古]客官,不可以 作者:扣子依依 钱金金本是狂霸酷帅拽的女汉子一枚,奈何某天贪财不慎丢了性命,穿越进了一个劳什子游戏,还悲剧的被系统绑定了,规定她攒够一千万文钱才能回家。于是她开始了做店小二的赚钱赎身之路,奈何遇到的客人全都是奇葩! 奇葩第一名是个顶着鸟窝头的山顶野人,结…
  • 钱迷迷小财主
    钱迷迷小财主txt
    上可斗地主财阀,下可斗地痞流氓;出可入仕成宰,退可家致富。一手空间,一手小包子,可游山玩水,可安守田宅。钱迷迷异世走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钱迷迷小财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钱迷迷小财主
    钱金金王氏《钱迷迷小财主》
    《钱迷迷小财主》剪韶 176.95万字|5.52万总点击·会员周点击15|2.57万总推荐 起点20170531完结 上可斗地主财阀,下可斗地痞流氓;出可入仕成宰,退可发家致富。一手空间,一手小包子,可游山玩水,可安守田宅。 第一章初穿 “嘭”钱迷迷刚准备从地上爬起来,结果又被不明…
  • 客官,不可以
    综仙古客官不可以txt
    钱金金本是狂霸酷帅拽的女汉子一枚,奈何某天贪财不慎丢了性命,穿越进了一个劳什子游戏,还悲剧的被系统绑定了,规定她攒够一千万文钱才能回家。于是她开始了做店小二的赚钱赎身之路,奈何遇到的客人全都是奇葩!奇葩第一名是个顶着鸟窝头的山顶野人,结账的时候,这货告诉她他不知道什么是钱。奇葩第二名是一对…
  • 财神到
    钱金金金金《财神到》
    《财神到》BY:懒人帝 财神到系列之我家有个小财神》 “钱金金,醒醒!醒醒啦,钱金金!”什么东西在摇我,我打。梦中的钱金金左手使出“降龙石头拳”。 “哎呦!TMD!该死的钱金金,你快给我起来啦!”什么鬼东东竟然敢捏我的鼻子,想我钱金金生平最大的乐事就是抱着金卡睡觉(什么?只听说抱着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