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铭镜】的小说是什么?
  • 妖仙谱
    小说《妖仙谱》TXT下载
    封神榜封神,众神归位。然世间轮回,无人知晓,几世为神,几世为人。又有几世能修得灵力,或者遁入妖魔道。封神榜记录四界神明,为母卷,妖仙谱虽为子卷,却主宰了所有连通仙界的变数。妖仙谱旁人看只是一本普通的册子,没有任何文字记录。但是它的主人却能看到,整个仙界的异动。封神榜封神,妖仙谱谱仙,前昭功…
  • 淡心烟雨未散时
    小说《淡心烟雨未散时》TXT下载
    《淡心烟雨未散时》第二部完 作者:惶恐的数 四十五。情倾何处(第二部分结束) 前线传来尉帝重病已撤军搬师回朝的消息,尉帝出事挫的是兵将的士气,即便没有实际的打击也只有先退兵为上。偌顷长出一口气,心中大石放下,虽然不定哪天那个野心皇帝卷土重来,但暂时算柳暗花明了。心思一转,弯起嘴角,露…
  • 溺宠天师大人
    溺宠天师大人
    场景一:某天师抡起一根大木棒朝妖尊挥下。木棒断,妖尊回头,冷眸微眯:别逼我,我不打女人!某天师佯装无辜貌:嘤嘤嘤,打你的是木棍不是女人。妖尊捂脸:好吧,你赢了。场景二:某天师紧跟妖尊身后:凑不要脸的,老是跟着我干嘛?妖尊转身,一脸懵逼:瓦特?你确定是我跟着你?某天师突然抬头指天:快看,灰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