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闫武】的小说是什么?
  • 盘鼎大陆
    裘生闫武《盘鼎大陆》
    一场雷雨,他重生上古盘鼎大陆大虞朝。适逢异世大陆,神人兽妖共存。争夺皇位失败的皇子偷盗名门望族童男童女共五人作为弟子,隐匿古昆仑山修行,筹谋一个惊天计划。重生少年热血神通,御兽伏妖降魔除霸,借助神魂之力征服世界,助力师父还朝登基,也成就自己的辉煌。
  • 特殊身份
    穿越到特殊身份中
    特殊身份(蒋佳临)
  • 重生从天雷勾地火开始
    重生从天雷勾地火开始
    一场雷雨,他重生上古盘鼎大陆大虞朝。适逢异世大陆,神人兽妖共存。争夺皇位失败的皇子偷盗名门望族童男童女共五人作为弟子,隐匿古昆仑山修行,筹谋一个惊天计划。重生少年热血神通,御兽伏妖降魔除霸,借助神魂之力征服世界,助力师父还朝登基,也成就自己辉煌的一生。
  • 土豪的肆虐人生
    小说《土豪的肆nuè人生》TXT百度云
    强迫穿越见过吗?张夜野被穿越管理局给坑了,被迫穿越后觉前身是个无敌大男神!接着张夜野就决定为自己的泡妞大业定一个小目标,先给后宫的女人们赚它几百个亿!ps:本故事纯属虚构,一切事情都为平行空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抄家流放之后她成了女神探
    齐臻蔡林义《抄家流放之后她成了女神探》
    一场巨变让姜姝玥由待嫁的相府千金沦为了阶下囚,在流放的途中又惨遭毒手。一个离奇的梦让她不知自己是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还是重活了一世?父亲的冤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还没等她有所作为父亲就已经沉冤得雪,可事情真相真是如此吗?在梦境中外祖一家被贬离京,弟弟因疯马而断腿,从此再也无法站立,母亲也因接连…
  • 我觉醒了双武魂
    男主觉醒了两个武魂
    王腾重生三万后,开局觉醒一条弱小虫子武魂。谁知,经典的退婚开局之下。虫子竟然是天地万龙之首黄金圣龙。还觉醒了第二武魂万剑之尊键盘。对此,王腾嘴角一勾,感叹道:“早觉醒的虫子,能吞龙。”“键盘在手,无敌法泯灭世间所有!”至此,天地间招惹王腾之人不是莫名陨落,就是早年浑身不对劲,绿毛顿生。当王…
  • 麟芸传
    林芸顾麟小说在线阅读
    长篇原创小说《麟芸传》由你陪伴第一季简介:身为普通人的麟凡突然被绑架到异世界成为一代异界神王资质平平的他却拥有着世上最强幸运光环巧获首代创世神王坐骑上古魔龙擎毅双身合体!开启一代神王的超强崛起之路
  • 神启纪元之主神降临
    神启纪元之主神降临
    当阿法狗在围棋上战胜人类之后,一代代人工智能揭竿而起,人类是否已经陷入恐慌?俎羽是X校的一名普通学生,意外经历了一场诡异竞赛之后进入了一个神启的“游戏”世界,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已经站在了时代的一股大浪潮上!为什么或有“生物大爆炸”这个不和常理的进化阶段?当“神”再次开启一个新的纪元时,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