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阎辉】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力恶魔
    超能力者还是恶魔
    描述精神病人被超能力恶魔折磨的套路,希望能对新出生的年青人有心理预防作用。真正的邪恶是人们习以为常的邪恶,是人们以为正常存在的邪恶,是披上了存在就一定合理的外衣的邪恶,是隐藏在正常表象下的邪恶,甚至是戴上了正义的面具的邪恶,人们不把那叫做邪恶。对于精神病也一样,人们拒绝承认这个既存事实背后…
  • 忏情录
    小说《忏情录》TXT下载
    《忏情录》完结 作者:牛子 「你见过这个男人?」老人激动的指著泛黄的画像问。 男孩点头。 「在哪遇见他的?」老人追问。 「他是老板的情人。」 不可能!这家伙早就没情没欲怎可能会有恋人?一定是哪里弄错了。自他愤然的拒绝之後,他便寻他、追他近一辈子呵原本绝望的念头又…
  • 弑天寻仙
    小说《破天寻仙》TXT下载
    【最新古典仙侠】苍天在上,鸿蒙之初,宇宙本源一气化三清。形成三大太上仙境。上青,太青,玉青。无尽岁月以来,仙界遭遇浩劫。上青天支离破碎,鸿蒙古树崩塌。与下界丧失联系。天元大陆,一介书生方佑崛起于微末,被迫踏上逆天之路,融天地二魂,过三灾,挡五衰。最终上的无上天,探得三青之秘。成为亿万洪荒中…
  • 生死掌控
    异世之掌控生死
    天道主掌九数,留其一数于人,是生,是死,是毁灭,还是存活,皆由世人自己掌握;而每过千年天道就会降于人世,从中体验人世,得出人世应不应该毁灭;人世之中也有人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每过千年就会对天道发起摧毁让他再入轮回,等过千年再度重来
  • 轮回之九洲传
    小说《轮回之九洲传》TXT下载
    “宇宙之外,是什么?”老子看了看杨剑,这位让自己哭笑不得的徒弟。“宇宙相当于生物最初所生活的星球,不论向东西南北都会回到原点,也就是说,它是......
  • L和N分不清
    L和N分不清
    温家有双胞胎姐妹姐姐娇艳如火野蔷薇妹妹软糯甜美白铃兰成人礼后,二人互换身份的第一天,竟被对方的男朋友吃干抹净~~~【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