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阮明诚】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女配是神医
    阮玉婷何秀清《恶毒女配是神医》
    [穿越重生]《恶毒女配是神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彩鱼(潇湘VIP完结) 【团宠+年代+女强男强+双洁+苏爽无虐】 穿成恶毒女配1 阮棠生无可恋地躺在原木色的木架子床上,有些绝望地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房间。 她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曾经听说过的一本年代文里。 那本书名…
  • 不做资粮后我带领全家爆富了
    小说《不做资粮后我带领全家爆富了》TXT下载
    这一世,阮明湘穿到了农门。然后做了个预知梦,她才知道自己拿的是农门科举文的祭天剧本。初始,她六哥阮明诚未进学时,阮家父兄俱在,随着兄长们一个个长成,日子蒸蒸日上。及至阮明诚进学,家中日见艰难,银子如水一样留不住。阮明诚中秀才考举人的年岁里,父母背脊弯曲了,几个兄长不是累病了就是残废了,妻离…
  • 仙乾不良人
    仙界不良人
    这是一个玄妙的的仙神世界,前世本是脑科病人的陆羽忽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还出生在一个小山村襁褓婴儿身上......本以为绚丽多彩的仙侠生涯就此展开,却无奈被老爹卖到员外家做赘婿,可还没过一天,天空中突如其来的巨大黑影,将员外所在的整个村子夷为平地,陆羽从此接触上了真正的仙侠世界......漫漫…
  • 穿书之末世女配想做个普通人
    穿书之末世女配想做个普通人
    苏佩因为名字中有个佩字,穿成了某本末世小说的同名女配许佩。在末世这个道德沦丧、尸横遍野、危机四伏的时代,苏佩本想安安静静,老实本分的做个能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