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阴司殿】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玉玄炽阴司殿《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起点VIP20230529完结 仙侠奇缘仙侣奇缘 50.92万字|77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近香移是天界的小小花仙,经数百年修炼才成为天界芳菲殿殿主,掌管三界草木精怪。 一次偶然的意外,她意识觉醒,发现自己是他人口中神仙爱情故事里的配角,活不到三章的那种。 而那个传说中神仙爱情故事…
  • 青乌之拘魂
    李佳珠钟馗《青乌之拘魂》
    我叫赖天宁,学漫画专业的。大学毕业第一次应聘工作,竟然因为背后“青乌”胎记而被淘汰。失望之于决定回老家待业,发现老爷爷的小人书藏着一本古书《青乌序道藏合集》,老爷爷临终前传授业力,青乌胎记是赖布衣传人标志。“学文不成反练剑”,从此走上了一条惊天地泣鬼神的道路。斩妖除魔而此消彼长,寻龙点穴而…
  • 女配觉醒后,无情道仙君火葬场了
    男主女主是玉玄炽,宋语云,仙君的小说是什么
    近香移是天界的小小花仙,经数百年修炼才成为天界芳菲殿殿主,掌管三界草木精怪。一次偶然的意外,她意识觉醒,发现自己是他人口中神仙爱情故事里的配角,活不到三章的那种。而那个传说中神仙爱情故事的男主角,就是她苦苦追求了一百年的俊美无俦的仙君。仙君修无情道,却甘愿为了自己的宝贝徒弟入魔,还要抽了近…
  • 司君大人有点冷
    夫君大人有点冷txt
    “司君,我们拒绝全天24小时加班!我们要985,我们要加班费!”“司君,我们在做广播体操呢,一起吗?”“司君,现在大家都在用手机了,你怎么还用灵力传信?”“司君,小夫人来了。”“快,就跟她说本君不在!”“阎君临!你给我出来!”“司君大...
  • 小鬼花雕【 txt完结】
    袁思阎罗《小鬼花雕【 txt完结】》
    小鬼花雕 作者:烟狗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零壹工作室,S521 主角:袁思归,花雕 花雕是个夭亡的孩子,他在阴间里过得也算是无忧无虑,最爱的是冰淇淋,自从被袁思归撞上之后,他被阴间众人踢去找地方投胎,阳世间样样都好啊,只是善良又笨又寂寞的花雕,能顺利的投胎找到自己的幸福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