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阿生】的小说是什么?
  • 伏天剑神
    伏神txt微盘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元武大陆,仙门林立,有人位极人尊,也有人生则为贵,更有人落地成仙。可我,生而为奴。但终有一日,我当以凡人之躯,登临九霄,横扫仙界。仙又如何?我,以剑伏天!
  • [三国]跟科技树谈恋爱 完结+番外
    小说《[三国]跟科技树谈恋爱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10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5300 学霸阿生对拿到手的穿越剧本很不满意: 她爹是个文科男。 她爹的三妻四妾是半文盲。 她家的仆人百分之九十九是全文盲。 阿生因为自己讲科学有文化而感到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幸好她及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被宅斗坑得不要不要…
  • 尸录
    天尸录小说
    九叔,还记得他吗?僵尸道长?一眉道人?你们一定都记得那个带我们进入那个世界的人吧,他的离世是我们最大的遗憾,因为他走了从那以后银幕再无僵尸。此书谨祭一代僵尸道长——林正英师傅
  • 末日觉醒:杠上天才boss
    2089年,世界爆发战争,到处一片狼藉,人类为了更好的还原繁荣,开始分工合作。(飨)$(cun)$(
    世界战争爆发后,人类为了更好还原繁华社会,将人类分成三个属性,女主是介于三者之间,被称为异能者,她的存在将打破三大属性,勇敢机智执着的她在尔虞我诈的阴谋中,带领人类重建家园。
  • 震惊!人类幼崽带全家都穿越了!
    男主女主是阿生,严鸿昌,夏梅的小说是什么
    【全家穿越+集体种田+1V1双洁+大佬打脸】敲!吃个年夜饭的功夫全家都穿到了古代!灾荒年间,家徒四壁,什么都需要双手来打造,穿成五岁半小娃的田啾啾犯起了愁!田老爸拍拍胸脯:“没事,建房子这种事能难倒我一级建造师?”田老妈拿着锅铲:“不怕,我会做饭烧菜,好歹也是米其林大厨,饿不了咱们~”奶奶…
  • 阿生,我们可不可以不结婚
    可不可以不结婚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别人的婚礼,让我七年的恋情沦为笑柄,让我的未婚夫成为了渣男。而我收获的,竟然是婚礼上的新郎阿生,别闹,这婚不结,绝对不结不结婚?阿生斜着嘴笑了,由得了你绝对的爽文一对一~~~~坑品好,一定填完~~~
  • 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
    跟科技树谈恋爱txt百度云
    (指路微博“冰糖松鼠在晋江”,找本书群号)学霸阿生对拿到手的穿越剧本很不满意:她爹是个文科男。她爹的三妻四妾是半文盲。她家的仆人百分之九十九是全文盲。阿生因为自己讲科学有文化而感到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幸好她及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被宅斗坑得不要不要,差点保不住继承人地位的嫡长子大哥,名叫…
  • 捡条美人鱼当媳妇儿
    捡条美人鱼当媳妇儿
    《甜宠+玄幻+人鱼之恋+无形撩汉》汐吟是人鱼族公主,她偷跑出来,竟然因为睡着,退潮后在岸边搁浅了。阿生是个孤儿,害怕汐吟被坏人带走,就把熟睡的汐吟带回家了,汐吟醒后,阿生让她走,她却赖上他了!阿生无奈,认命地教她说话,吃饭,走路。结果无意中被汐吟吻到了。尝到甜头以后,汐吟每天都在想办法要亲…
  • 逃离幻想:人类智能机器之叛逆
    小说《逃离幻想:人类智能机器之叛逆》TXT下载
    这是一部注定不会沉寂的书,它很寂寞,它很骚,每天想着被更多的人推!让斎主告诉你们这本都市小说在写甚么,斎主为正名都市小说的神韵而努力!那是人物的挣扎、社会的无奈,而不是升级打怪升仙成神!那是命运罗盘影响之下,人物如何选择、为何这样选择,而不是作者我说一不二、罔顾人物思想!那是很二很轻松的日…
  • 玄衍飞天神剑
    神剑飞天小说
    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天界亦是如此。男儿当立鸿鹤之志,报效祖国义不容辞。灭贼寇,平叛乱,披荆斩棘,可叹奸臣挡道,身先士卒。堂堂的天界太子,在凡界却被身世开了个滑稽的玩笑。上仙又如何?在凡间亦是凡人!侠义励志不失为人间龙凤,巾帼不让须眉,姐妹花协太子完成使命,渡劫涅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