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陆以墨】的小说是什么?
  • 林夏陆以墨
    盛夏光年小说以墨在线阅读
    他宠她三年,爱他三年,可一场车祸,他却发现她是他哥哥派到他身边的间隙。他恨,他怨,他将曾经所有的爱变成怒火放到她身上折磨。可当婚礼那天,她拿着戒指对他说,陆以墨,我欠你的,总该还清了吧。大火漫天,他才终于发现,所有的背叛不过因为爱,所有的恨也是因为爱。
  • 真心鸳鸯
    真心鸳鸯
    他——严氏集团的总裁。她——天赋异禀的山村女。她是他梦中的追寻着,但是这个梦他竟然不知是为何而起,所以执意寻梦,直到后来才终于知晓,这是天意,还诺的爱。
  • 陆先生的小娇妻人设又崩了
    陆先生的小娇妻人设又崩了
    林烁果重生了,看清真相的她智商也上线了。她逆袭改命,步步为营,不仅将‘茶艺师’们撕得体无完肤,还时不时撩撩鬼神莫测的陆先生,扬言要捂热他那颗冰冷的心,助他成就世家大业。陆先生不屑嗤笑,哪想第二天公司系统就被整瘫痪了。陆先生跳脚:林烁果,是不是你干的?林烁果调皮眨眼:求我,免费给你当回网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