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陆司言】的小说是什么?
  • 谋婚成宠:甜妻,请上瘾
    小说《谋婚成宠:甜妻,请上瘾》TXT下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陆宝儿,娱乐圈大名鼎鼎的L姓小花旦,一没资历,二没演技,却能高端制作随便挑,大牌综艺随便上,随便过个生日都能过成国际红毯级别。堪称圈内资源小皇后,横行霸道第一人,背景硬的无人不感叹:圈里水太深!陆宝儿:呵呵,圈里水再深,能有我家老狐狸套…
  • 重生团宠:大佬娇妻很腻害
    夜sè如墨,几颗繁星点缀在上空,显得有些落寞。帝都,越秀之星大酒店。人来人往,一场盛大的舞会在此举行。
    富家千金李雨夕被渣男贱女所害,重生到了黑界大佬女儿慕小芯的身上,还有三哥宠着她的哥哥。三年归来,她没有急着报仇,准备观察自家公司。而赫赫有名的陆少因为一句话得罪慕小芯,她便用计坑他。结果惹火上身,还一不小心失了身!世上总有一些人想要害她,害她不成反被伤。哥哥们表示,虽然小妹是公认的学霸天才…
  • 一契蜜宠:惹上双面坏总裁
    小说《一契蜜宠:惹上双面坏总裁》TXT百度云
    顾安怎么都想不到,她老公居然有双重人格!那个冷冽心狠又不可一世的陆司言,居然和那个情话满级、宠她上天、为她洗手羹汤的神秘男人“十三”是同一个人!当陆总恢复了“十三”的全部记忆,那生活是不是就完美了?顾安表示一点都不!因为人格统一了的陆大总裁,居然每天自己跟自己争宠!“你说,你是爱我多一点,…
  • 全能妹妹她又开始撒娇了
    小说《全能妹妹她又开始撒娇了》TXT下载
    【团宠+马甲+微科幻】【甜宠无虐+双洁+打脸爽文】天才科学家苏轻歌死于骨粉爆炸,意外重生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还是一个天生废物?哥哥不疼,男神不爱。醒来的苏轻歌收拾绿茶,怒怼白莲,等着那些傻缺哥哥们来找茬儿。等来等去,等来的却是画风清奇的哥哥们。苏总裁:“我妹妹砸多少东西,都给我全数补上。”苏…
  • 八千海里顾你一世
    小说《八千海里顾你一世》TXT下载
    方青青从小就开始做梦,梦是几个片段前世她是相府千金,还有个帅哥王爷当相公。怎么今生至今还是单身狗。直到遇见陆希木,她的梦才开始渐渐连贯且完整原来陆希木也会做梦,却不记得内容。两个人渐渐确定了彼此是对方的前世,也会因为对方在梦中忆起前世,方青青一再遇险,两个人携手查出背后凶手以及前世真相梦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