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陆少禹】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诱宠
    顾瑾欢陆少禹《名门诱宠》
    初相见,那双琉璃般的黑眸让他深陷其中。她,主动诱情,一夜欢爱。陆少,您对我刚才的表现还满意吗?她一脸妩媚,笑意盈盈,问着身边的俊朗男人。你想要什么?对于她的条件,他始终无法拒绝。一场代言,一份合约,他们重新有了交集,他们陷入爱情的网。她破坏他和未婚妻的感情,她主动投怀送抱,只为当年的那场怨…
  • 宠妻不悔
    宠妻不悔全文免费阅读
    初相见,那双琉璃般的黑眸让他深陷其中。陆少,您对我刚才的表现还满意吗?她一脸妩媚,笑意盈盈,问着身边的俊朗男人。你想要什么?对于她的条件,他始终无法拒绝。一场代言,一份合约,他们重新有了交集,他们陷入爱情的网。她破坏他和未婚妻的感情,她主动投怀送抱,只为当年的那场怨。他心尖上的痛,因为她的…
  • 我不想当大师兄
    师傅我想娶大师兄免费
    传言,在那遥远的星空尽头,是仙神的国度,身为穿越者,陆少禹自然也有一个登仙成神的梦。金手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陆少禹一直在等待,春去冬来,年复一年,整整经历了二十个春夏秋冬,也不曾有放弃的念头。为此,他甚至不去理会那一门自认为完全是套路的婚事。直到有一天,残叔给了他一个黑金盒子,强迫他去苏家…
  • 姐夫,轻点要(1V1高H)
    姐夫,轻点要(1V1高H)
    тìaиⅿeìxs.ⅽoⅿ(tianmeixs.com)刚上高中的梁影落五官精致,模样乖巧,身子骚浪。某天,亲姐姐将念头动到了她的身上,“落落,姐姐有很最重要的事要做,你能不能先帮姐姐稳住你未来的姐夫?”梁影落眨巴着言,懵懂点头。原本她只是对这个照顾她的清冷禁欲的男人好奇,却不想后来,她被…
  • 情丝源
    小说《情丝源》TXT百度云
    “他的命是我的,在我杀他之前,你们谁也别碰他”“不是我太绝情,是你太情深”“你答应帮我重生,我任何条件都可以答应你”“那你嫁给我,我就帮你”......
  • 早安,校草大人有点坏
    男主女主是卓君屹,林凤严,卓依灵的小说是什么
    卓君屹人如其名,君临天下,屹然不动,他是国民校草,帝都的太子爷,天神一般的存在,身边才女佳人,女神校花,优雅名媛,莺莺燕燕络绎不绝,可唯独对她这个平平无奇的小丫头另眼相看,把今生所以的宠溺,温柔都给了她,只为了把她拐回家当媳妇儿。遇见他的那天起,她的人生不在阴暗,每一天都充满了光明与希望。…
  • 王妃的退婚日常
    准王妃退婚日常小说
    大哥是将军:有权;二哥是御医:有颜;三哥是富商:有钱;惟独家里的小四,作为家里的团宠,硬生生宠成了响当当的废物。不仅胆小如鼠,还语言障碍。当原本连一句整话都说不利索的小妹当场怼倒太子妃之后,三个哥哥瞬间就炸了。我妹妹真棒!我妹妹帅炸了!不愧是我妹妹!圈养在家16年的白菜一直担心没有猪来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