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陆明一】的小说是什么?
  • 魔武天下(修真)
    小说《魔武天下(修真)》TXT下载
    作者:仗剑修真一代绝世强者张无忌重生在魔武大陆,绝佳的资质再加上前世拥有的记忆,看他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成就魔武至尊,纵横天下。第1章天才?废材!“火系属性一百!”“风系属性一百!”“土系属性一百!”“冰系属性一百!”“木系属性一百!”“雷系属性一百!”“光系属性一百!”“暗系属性一百!”…
  • 同居万岁(霞飞)
    同居万岁txt霞飞双颊
    作者:霞飞双颊一个修练童子功的纯洁小处男,如何抵御这些迷死人不赔命的小妖精呢?连工作也没有的陆明,如何养活她们几个花钱比流水还厉害的小魔女呢?“我的生日礼物要钻石项链,三百万那条!”当然,跟陆明说这句话的,并不止一个女孩子,每位女孩子都这样郑重说明一遍。如果陆明要实现她们的愿望,除非一夜之…
  • 同居万岁
    同居万岁全本
    6明搬进了新居,惊讶地现自己的邻居全是美女。芳邻中有校花、有护士、有女警、有女贼;既有白领美媚、又有明星御姐;甚至,还有公主小萝莉要命的是,经过邻里之间的相处和交流,这些大大小小的美女都对他产生了好感,顿时,幸福和醋意一齐扑面而来。一个修练童子功的纯洁小处男,如何抵御这些迷死人不赔命的小妖…
  • 同居万岁
    陆明聂青岚《同居万岁》
    《同居万岁》全集【精校版】 作者:霞飞双颊 一个修练童子功的纯洁小处男,如何抵御这些迷死人不赔命的小妖精呢? 连工作也没有的陆明,如何养活她们几个花钱比流水还厉害的小魔女呢? “我的生日礼物要钻石项链,三百万那条!” 当然,跟陆明说这句话的,并不止一个女孩子,每位女孩子都这样郑重说明一遍…
  • 修仙都是被逼的
    小说《修仙都是被bī的》TXT百度云
    《修仙都是被逼的》简介这是一本奇怪的修仙小说,讲述了一个奇怪的修仙世界,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像传统的修真世界。n但是因为种种机缘巧合,陆明他踏上了这条修仙路,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是真还是要
  • 穿越之猛男为妻
    《穿越之猛男为妻》作者:白十三简介:陆明意外身亡,穿越到古代,竟然白捡一个猛男做媳妇儿,宽肩瘦腰大长
    陆明意外身亡,穿越到古代,竟然白捡一个猛男做媳妇儿,宽肩瘦腰大长腿,还有让他怦然心动的高强武艺。猛男,乖乖做我媳妇儿吧!嘿嘿嘿分类:重生病弱痴汉攻x忠犬猛男受种田文甜文
  • 魔主洪荒
    小说《魔主洪荒》TXT百度云
    《魔主洪荒》故事提要——陆景昊身负血海深仇,又被火云宫主废掉一身功力,更为家族带来了大灾难,以致于让家族虎落平川被犬欺,从而受到整个家族的人轻视侮辱,受尽白眼。后来,意外得到了一卷无上神功混沌真经,从此修为像坐火箭一样猛窜,拳打天娇,脚踏各大修真巨头!且看一个小世家的废柴少爷,如果踩着诸多…
  • 穿越之猛男为妻
    陆明林涵《穿越之猛男为妻》
    [穿越重生]《穿越之猛男为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十三 书耽VIP2018.7.15完结 总字数:47.5万●点击:305.3万●收藏:20152●推荐:7347●月票:668●打赏:40022●催更:658 简介: 陆明意外身亡,穿越到古代,竟然白捡一个猛男做媳妇儿,宽肩…
  • 四合院之带着超市降临
    四合院随身带着超市
    “傻柱,有我在,你的媳妇就包在我身上了!保证儿孙满堂,日子美满。”陆明拍着胸膛,对着傻柱这个救命恩人承诺道。至于原本傻柱所背负的,陆明表示,就让他来搞定吧,作为一个练武之人,他是铁打的!
  • 新手魔王位面旅行指南
    位面旅行指南王写意
    “我要成为世界最强!!!”这是一个Fate世界契过约,幻想乡里喝过茶,舰娘里面炸过鱼的男人站在王座前喊出的话。然而,他虽坐上了魔王之位,却有着一颗咸鱼的心,嘴上说着要变强变强,日子却过成了每日游玩副本的日常。直到那天,他被第二任主神坑害,才成为了维护各个位面和平与稳定的爱心大使。帮助男主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