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陆炳堂】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领:玻璃城
    杨谦褚航声《红领:玻璃城》
    作者:叶萱【】☆、楔子八月六日,农历七月初七,宜嫁娶。上午十点,G城中心广场上鼓乐齐鸣,《婚礼进行曲》的调子衬着音乐喷泉起起伏伏,到高亢处,硕大水花喷涌而出,围观的人群发出“哗”的赞叹声。余音未落,红地毯前端款款走过来一对对穿着婚纱、礼服的新人,有活泼的小孩子站在绵延的队伍旁边,大声数:一…
  • 玻璃城
    玻璃城小说
    认识他的那天,她正好失恋,她以为这是一生中最不幸的一天。却没想到,这一次校园里尴尬的邂逅竟让她半生沦陷进他的溺爱追逐。毕业后的穆忻被分配到基层做了一名普通民警,一路追逐他的杨谦也考取了刑警。昔日甜蜜的爱恋让他们迫不及待迈入婚姻的殿堂。虽然丈夫的爱执着而单纯,但残酷的现实让婚姻早已容不下压抑…
  • 红领:玻璃城/逆旅 [出版书]
    杨谦褚航声《红领:玻璃城/逆旅 [出版书]》
    ☆、楔子 八月六日,农历七月初七,宜嫁娶。 上午十点,G城中心广场上鼓乐齐鸣,《婚礼进行曲》的调子衬着音乐喷泉起起伏伏,到高亢处,硕大水花喷涌而出,围观的人群发出“哗”的赞叹声。余音未落,红地毯前端款款走过来一对对穿着婚纱、礼服的新人,有活泼的小孩子站在绵延的队伍旁边,大声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