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陆谨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圆圆满满
    林澜陆谨明《重生八零圆圆满满》
    书名:重生八零圆圆满满 作者:星如银 从备受敬仰的医学大牛转瞬成80年代人人嫌弃的贫民女孩是什么骚操作? 答曰:穿越! 上有奇葩亲戚,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弟,每天吃了上顿没下顿,80年代的和平美好与林澜距离越来越远。 想撸起袖子好好干,没想到却被帅气军官盯上了。 从此她过上了日夜操劳的生活 (…
  • 重生八零圆圆满满
    重生八零圆圆满满无弹窗
    新书《汉子他又野又凶》已发布,这是一个痞帅硬汉X聪明娇俏小姑娘的故事~从备受敬仰的医学大牛转瞬成80年代人人嫌弃的贫民女孩是什么骚操作?答曰:穿越!上有奇葩亲戚,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弟,每天吃了上顿没下顿,80年代的和平美好与林澜距离越来越远。想撸起袖子好好干,没想到却被帅气某人盯上了。从此她…
  • 南极秘事
    男主女主是陆谨明,李崇,李宏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地球的地质活动越来越频繁,这也导致了很多地方发生灾难,在地质运动的过程中很多埋藏在地底深处的历史重新的呈现在人们的面前。南极一个公认的人类禁区,但在一次秘密的私人考察队伍的勘探中却给人们带来了一则改变历史的发现,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从而引出了一段不为人知历史文明。
  • 重生之我全都要
    小说《重生之我全都要》TXT下载
    职场沉浮二十年的顾辙,搞过科研,当过专利律师,进过国知局。算是人生赢家。但也不完全是,他只赢了一点点,还走过不少弯路。现在既然重生回2002年,这次他当然要不留遗憾、直奔成才大道。亲情友情、事业声望,这次他全都要。一个横跨产学研三界的大佬,就此冉冉升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