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云海】的小说是什么?
  • 命运逆流
    命运的洪流
    本书讲述了一个一出生便患有“先天生理缺陷”女孩吴菲。她在出生时便被查出欢迎这个疾病,并且医生预言她活不过五岁。不过后来她的父亲、一名曾经的基因工程学家经过了四年的研究后终于为她创出了能够治疗她这个不治之症的技术。然而这却是后面长达二十年恩恩怨怨的,因为这个治疗她的技术不仅给她带来了一个健康…
  • 我的美女下属只喜欢捉弄我
    秦音黎帆《我的美女下属只喜欢捉弄我》
    本着替别人打工就赢不了的信念,没有任何资本的傅小优白手起家,开了一所名为《lovetroublesgoaway》的公司,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的他,无意间再一次业务中招揽了一名女大学生,随后,一直没有起色的公司也逐渐回暖。但之后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因为自己的本事没有自己的下属强,导致自己老板的…
  • 快穿:拯救美强惨女主
    快穿:拯救美强惨女主
    【古风征文】【美且飒第一女战神x精分切片反派神,1v1,苏爽甜】她乃时空黑洞中,历经千万年孕育出来的唯一生灵,主神手中最强的武器,上天入地无人敢挡,木得感情。哪知一朝殒命,灵魂被一个自称是“拯救小可怜女主系统”的彩团子绑定,要她穿梭各个世界,替小可怜女主收拾反派。好叭,正巧她不想死,而且还…
  • 神秘复苏之希望手札
    神秘复苏之希望手札
    一位少女卷进了一件失踪案,被迫去做暗线。某一天阴差阳错搭上了一辆不该上的公交车,从此不得不为了活下去而拼命地在绝境中挣扎求生......一枚神秘古朴的戒指,一辆诡异恐怖的公交车,为她指引了新的方向,也开始了新的人生。
  • 修神天鉴章
    小说《修神天鉴章》TXT百度云
    我叫陈胜,因为修神天鉴章成为宇宙中渺小的一名修行者。所在的世界因为资源,发生过一场旷世大战,导致修真文明出现断层。修神天鉴章如同百科全书,让陈胜在修真世界混的风生水起,炼丹,炼器...那都不是事。无数大佬,美女哭着投靠陈胜。
  • 暴走游戏系统
    男主女主是陈雷,陆晓霜,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宅男陈雷因网络连接中断穿越异世,获得暴走游戏系统。什么?你是剑道天才?装备剑圣+亚索+剑魂三剑附体教你做人。魔道血宗要搞我?装上红王爷让他明白什么是血,在这里开双刀真不用无色。跟我玩偷袭?装上阿修罗+盲僧,心眼波动+听声辩位,能碰到我算你赢。打不过还叫人?生物召唤、精灵召唤,使徒分身,我在…
  • 都市之医武圣尊
    圣 武之尊
    退隐归山的李牧家中迎来不速之客,被告知元阳之体不可能有后代的他居然在几年前的邂逅中,让沈家大小姐沈清柔诞下一女!而此时他的妻女正遭受着非常的折磨且看千载医武圣尊重归都市,开启复仇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