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善明】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利刃出鞘
    综影视之特种兵利刃出鞘
    郭佑华,十年的时间,她有了自己的梦想,爱的却依旧是曾经的那个人
  • 你就是我的信仰
    男主女主是陈善明,司徒,陈辉的小说是什么
    谍战推理文,《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同人,穿插《我是特种兵》孤狼B组人物,明箭向,有原创女主。谍战推理为主,言情为辅,有轻微暗黑向,全文分上下两部,第一部《基地魅影》,第二部《黎明之前》。正文从孤狼B组邓振华在二炮东南基地被害开始,引发关于我军导弹制导新系统被境外K组织窥视的案件,期间,红…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江彦海范天雷《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穿越重生]《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纳兰凌云 亮而有神的眼睛弯成了一个细细的月牙。 “什么好消息。”江彦海有些好奇的低头看着她,看着她那娇俏的容颜,忍不住在她的白皙无暇的脸蛋上面吻了一下。 “我怀孕了。” (全书完) 第1584章.完本感言 敲下这三个字的时…
  • 特种兵:我成了全球特战教父
    特种兵我成了全球特战之父小说
    王炎穿越平行世界,成为普通一兵,从此走上军旅巅峰!铁拳团团团长:“丛林就像王炎的家,只要给他一片丛林,一个团都不是他的对手!”侦查团团长“王炎就像鬼魅,来无影去无踪。只有他找到我们,我们绝不可能找到他!”“他的战术太神奇,只带了十个人,就牵着我们的鼻子走!”红方指挥官:“有王炎在的演习,我…
  • 我是特种兵之明静恋
    何静陈善明《我是特种兵之明静恋》
    女主何静,代号雪狐,狼牙特战旅何志军女儿,曾在狼牙特战旅担任作战参谋一职,少校军衔,国防大学在读博士,空手道黑带,双硕士学位,精通8国语言分......
  • 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范天雷陈善明《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创世VIP20230131完结 总字数:5,697,199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特种兵系统辅助,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特种兵,飞行员。化妆渗透,全靠演,在每一个兵种都做到了极致,是当之无愧的兵中之王。 勇猛特种兵系统流赚钱
  • 特种兵之神级辅助系统
    特种兵辅助系统txt下载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世界,得到了神级辅助系统辅助,获得’光线感应射击术,ps化妆神术,神级演技’他是特种兵,飞行员,坦克兵,工兵,在每一个兵种都做到了极致,是当之无愧的兵王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之神级辅助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特种兵:十年了,我都成将军了。
    特种兵十年了我都成将军
    《特种兵:十年了,我都成将军了。》是作者垃文琪创作三年又三年,十年过去了,萧剑一脚踩爆将军的胸膛,一脸无奈。“十年了,接我的人何时能来?”“我已成将军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打卡从特种兵开始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利刃出鞘
    利刃出鞘小说刘猛
    20世纪80年代后期,狼牙侦察大队狙击手何卫东为救观察手范天雷,被敌狙击手“蝎子”狙杀,儿子何晨光立志继承父志。15年后,范天雷已是狼牙特战狙击手参谋长,他鼓励全国青少年武术冠军何晨光、颇有射击天赋的社会青年王艳兵、朴实却有超常毅力的农村少年李二牛一起参军。新兵集训采用了侦察兵的魔鬼式训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