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小磊】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梦修
    小说《血sè梦修》TXT百度云
    本该属于异世的战争打到了现实世界。在这场几个组织的大混战之中却造就了一个杀伐果断,敢于挑战全天下的人物。乱世之中,雷浩见证了这个强大无匹的人物放下了自己的荣耀,布下了一个图谋天下的大局!“我的义是我是一个男人,我连自己身边的人都保护不好还是什么男人?如果,我身边的人受到伤害,如果,我的义与…
  • 从小职员到女战神的救世之路
    小说《从小职员到女战神的救世之路》TXT百度云
    世界各地出现大量普通人被挖心惨死街头的恐怖袭击事件,恐慌蔓延中,普通上班族何晚秋带柔弱胆小的女同事回家。意外见到以高姿态出现自称“神选者”的软饭男前男友。透漏出女同事竟然和他同类同时也在觊觎自己的心脏。一夜之间世界巨变,普通人沦为“神选者”的猎物,层出不穷的各类强大又致命的异生物同样威胁着…
  • 现灵眼
    男主女主是赵耀,安妮,周向南的小说是什么
    半人半鬼的徐夜,被认为是灾星,丧心病狂的钟老头一心要至徐夜死地。银杏树下有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千年老鬼和徐夜有着怎样的联系。吃人肉、养鬼、借鬼杀人、摄魂...一个个离奇的事件让人抓狂。背后的主使慢慢浮出水面,天大的阴谋竟是那么的不着实际。昔日情人,今日不共戴天。古老部落的护村符与降鬼符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