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师师】的小说是什么?
  • 嫡妃至上
    小说《嫡妃至上》TXT下载
    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五虎上将之女洛以岚一朝回京,一双素手,翻覆之间,便搅得盛京风云变幻。各路牛鬼蛇神层出不穷,抢走了父亲战功的亲叔叔。想要将她利用得渣都不剩的当今天子和天子他儿子。各方人马,暗潮涌动。洛以岚本想为父昭雪,揭露小人嘴脸之后便翩然离去,可接连而出的真相,最后却牵扯出一段足以颠覆乾坤…
  • 相府教子
    男主女主是明鸿,陈师师,沈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潇湘月色《小山词》自序《补亡》一编,补乐府之亡也。叔原往者,浮沉酒中,病世之歌词不足以析酲解愠,试续南部诸贤绪馀,作五、七字语,期以自娱。不独叙其所怀,兼写一时杯酒间见闻、所同游者意中事。尝思感物之情,古今不易,窃以谓篇中之意。昔人所不遗,第于今无传尔。故今所制,通以“补亡”名之。始…
  • 嫡妃至上
    君彦白陈师师《嫡妃至上》
    潇湘书院VIP20190304完结 53.0万字9.6万阅读535收藏 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五虎上将之女洛以岚一朝回京,一双素手,翻覆之间,便搅得盛京风云变幻。 各路牛鬼蛇神层出不穷,抢走了父亲战功的亲叔叔。 想要将她利用得渣都不剩的当今天子和天子他儿子。 各方人马,暗潮涌动。 洛以岚本想为父…
  • 北宋小先生
    北宋小先生
    赵福林一梦醒来,已是北宋仁宗年间了,他竟是一个落第的小秀才,子承父业,做了小书院的一名教师先生。且看赵福林是怎么教书育人,扭转北宋危亡的局面,用现代的数理化知识,改变北宋亡国的命运。
  • 都市最强法师
    都市最强法师
    唐青枫重生到了八年前,却发现跟以前的世界不一样了。科学变成了法术,异兽横行肆虐!人类的生存,只能畏缩在一个又一个的城市中。这是一个法术的时代,也是一个英雄的时代!
  • 奇情柳永
    柳永 小说
    小说以柳永与四十五代孙柳昶双向穿越为主线,见证了柳三变在军事、艺术、新词和爱情方面创造的奇迹,他不仅是风月场中的浪子,也是充满正能量的社会精英,他看似游戏于风花雪月的花花世界,实则拥有充满奇趣的苦乐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宋良医
    大良医1004大良医
    那一年,包拯天天在朝堂上拉着皇帝吵架,狄青、范仲淹正遭遇人生最低谷,王安石正为变法跃跃欲试,苏东坡还青春年少赵昕来了,带着迷茫,带着千年后不一样的气息。包拯说:他比我会破案范仲淹说:他是我的人生导师王安石说:如果按照我的想法去变法,效果会更好苏东坡说:他的《赤壁赋》写得真好狄青说:是他,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