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开】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全能骷髅
    网游骷髅的小说
    网游之全能骷髅-天朗无云
  • 医国小道士
    中医小道士免费阅读
    顽劣小道士被迫踏入大千世界,花花世界迷人眼,却仍能保持善良本心,虽无意进入官场,却常常主宰世事变化!
  • 百鬼夜宴
    小说《百鬼夜宴》TXT下载
    [完结]春江花月夜现代篇《百鬼夜宴》by可爱多的粉丝 据说在暗夜的房间,在圆桌上点亮一百根蜡烛,然后许多人围着圆桌坐下,每个人讲一个与自己有关的不可思议的故事,每结束一个故事,吹灭一根蜡烛。而当所有的蜡烛都熄灭的时候,就会有可怕的东西从黑暗的世界被召唤过来。 当然这只是一个说法,并没有…
  • [恐怖]百鬼夜宴
    恐怖百鬼夜行
    百鬼夜宴(春江花月夜现代篇)据说在暗夜的房间,在圆桌上点亮一百根蜡烛,然后许多人围着圆桌坐下,每个人讲一个与自己有关的不可思议的故事,每结束一个故事,吹灭一根蜡烛。而当所有的蜡烛都熄灭的时候,就会有可怕的东西从黑暗的世界被召唤过来。当然这只是一个说法,并没有人去实现过,这就是“百鬼夜宴”一…
  • 百鬼夜宴―春江花月夜现代篇
    百鬼夜宴春江花月夜
    据说在暗夜的房间,在圆桌上点亮一百根蜡烛,然后许多人围着圆桌坐下,每个人讲一个与自己有关的不可思议的故事,每结束一个故事,吹灭一根蜡烛。而当所有的蜡烛都熄灭的时候,就会有可怕的东西从黑暗的世界被召唤过来。当然这只是一个说法,并没有人去实现过,这就是“百鬼夜宴”一百个可以召唤鬼魂的故事~第一…
  • 医道强护
    小说《医道强护》TXT百度云
    被嘲讽一无是处的上门女婿陈开,偶然激发古玉,获得传承,从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用医术渡人渡己,用武道去征服一个又一个的劲敌,从而获得众多美女的芳心,更是慢慢打开冷艳老婆的心扉,走向人生巅峰......
  • 百鬼夜宴
    百鬼夜宴去哪下载
    据说在暗夜的房间,在圆桌上点亮一百根蜡烛,然后许多人围着圆桌坐下,每个人讲一个与自己有关的不可思议的故事,每结束一个故事,吹灭一根蜡烛。而当所有的蜡烛都熄灭的时候,就会有可怕的东西从黑暗的世界被召唤过来。当然这只是一个说法,并没有人去实现过,这就是“百鬼夜宴”一百个可以召唤鬼魂的故事——
  • 极道暴龙
    男主女主是陈开,董武,向大昌的小说是什么
    仁王五年,乱象初显。各地灾祸频出,天灾人祸,妖邪横出。帮派厮杀,五王争霸,道佛之论,蛮族入侵,瀛州过海......陈开带着一颗气血珠降临此世。以气血为基,打造极道之身,在这乱世争渡,野心者席卷天下的时代,陈开以暴龙之名震慑天下!
  • 远乡的食客
    小说《远乡的食客》TXT下载
    时空絮乱,天地混沌,一个迷路人独行路上;古旧宅院,极尽奢华,一群肉食者狂欢其中;行者淡然入内,抓起酒坛自斟了一碗,端起来闻了闻,摇头间浇在了花圃,扔了碗,他走到......肉堆如山的大锅边,抓起一块带把肉,凑到鼻前闻了闻,粗糙的技艺,萦绕的血腥味激的他眉头一皱,正欲扔回,坐席中已有数道阴狠…
  • 都市神医圣手
    安安赵康《都市神医圣手》
    作为老神医唯一亲传弟子,陈开被赶下山履行婚约。被人看不起不说,经济拮据,乞丐不如!忍不了了!医术现世,枯骨生肉,妙手回春,掀起都市云涌!至此,所有看不起他的人都要臣服与他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