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文海】的小说是什么?
  • 陈文海的爱情梦
    校长翟琳正在办公室里读《人民教育》,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刚从郧阳师专毕业的陈文海要到他所在的这所学校
    这是一部描写陈文海苦难人生的长篇小说,故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在上大学期间,陈文海得了一场大病,虽然大难不死,却使他元气大伤。大学毕业后,他来到十堰市二汽东城子弟学校教书。一个偶然的机会,满脸病容的他对张雪梅产生了爱慕之情。由于受坏人挑唆,校长翟琳使出浑身解数阻挠陈文海去接近张雪梅,在…
  • 茶场纪事
    小说《茶场纪事》TXT百度云
    20世纪70年代,一群知识青年来到湖北省均县欢乐河公社兴旺大队插队落户。长篇小说《茶场纪事》通过对这群知识青年劳动、学习和日常生活的描写,表现了知识青年们乐观开朗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示了那个年代里特有的生活场景。整部小说充满了革命浪漫主义和浓烈的理想主义色彩。
  • 情系上海滩
    小说《情系上海滩》TXT下载
    长篇小说《情系上海滩》描写了陈文海在上海期间的一段亲身经历,塑造了一群有胆有识的优秀知识分子,是一部充满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的长篇小说。
  • 在茶场的日子里
    在主的日子里
    20世纪70年代,一群城市知识青年来到湖北省均县欢乐河公社兴旺大队插队落户。长篇小说《在茶场的日子里》通过对这群下乡知识青年劳动、学习和日常生活的描写,表现了他们乐观开朗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缅怀了那个如梦如幻的年代。
  • 锦绣民国之督军在上
    重生民国之督军
    自从被遣回乡下,江茜薇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外祖父留给她的东西太多,还来不及一一学会就又被寻了个理由拽了回去。打量着漂亮的大宅和打扮精致的一群人,江茜薇血液中的本性被激活,属于姜家的,她全要拿回来还给弟弟。而她看上的也要一一抢过来,只不过是向这群吸血鬼收些利息罢了。对苏毅铭来讲,最…
  • 踏碎仙河
    踏碎仙河全文免费阅读在线
    法术、玄技、神通、禁咒——悟法证道。灵虚、归真、丹阳、婴府、幽玄、阳神、洞天、羽化、飞升——立地成仙。当秦烈意识到尊严只有用力量才能捍卫的时候,他...
  • 国师帅爆直播打脸[古穿今]
    庄景西朱志远《国师帅爆直播打脸[古穿今]》
    万人迷国师穿越到现代,开店卖神效麻辣烫他卖的麻辣烫不仅能治百病,还可以美容养颜,神效不是一般的多啊有时手痒想干老本行,不小心开下直播,就成了现代风水大师领军人物一大群想要打他脸的,到最后都争着求着要做国师的小弟顾永乐:真是不好意思了,一不小心就成网红了。顾永乐:真是不好意思了,一不小心就走…
  • 纵鬼仙帝
    小说《纵鬼仙帝》TXT百度云
    【回味传统】【古典仙侠】一枚诡异的青铜古戒,就此掀开古往今来无人能及的鬼道面纱...驭万鬼为臣,修鬼道成仙,傲立七界之巅!且看身怀“鬼门戒”的青年道士陆清风,如何在这大千世界,踏歌修行,生死问道,剑仗红颜!"
  • 纵鬼帝仙
    鬼帝和仙帝
    【回味传统】【古典仙侠】仙侠世界;踏歌修行;生死问道;剑仗红颜;心神一念,幽府大开,万鬼呼啸现!幽冥真经,玄阴冥气,塑鬼仙大帝!指间一戒,鬼域万魂,尽俯首称臣!鬼仙一剑,七界诸仙,皆奉若神明!以我鬼门戒,傲立七界巅!这仙侠世界,还看我鬼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鬼帝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黑夜的契约(落雪)
    雪白的契约
    黑夜的契约[作者名]落雪成霜截拳道由来[本章字数:339最新更新时间:2013010622:40:20.0]截拳道(英译:JeetKuneDo)截:截断对方攻击,视为防守;拳:主动出拳,视为攻击。是建立在咏春拳的基础上的一种新式街头技击和拳法流派。截拳道的最大优势是以最短的出拳距离和最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