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昀】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小结巴,我罩了
    小说《这个小结巴,我罩了》TXT下载
    晋江2019429完结 患有轻微社恐的陈昀转校来到了传说五毒俱全的五中,跟“问题儿童”俞忍成了同桌。 两大学渣聚首,可喜可贺,普天同庆。 然后—— 老师,我们当中出现了两个叛徒!!! 俞忍:我不考清华北大,不是因为我考不上,而是它配不上我! 陈昀【微笑】【微笑】。 [轻微社恐][软萌]天才…
  • 天职者
    小说《天职者》TXT下载
    “你从未属于过这里,你看到的皆为虚妄,逃避吧,苟延残喘吧,我从你的眼中世界里看到了孤独与迷惘。可你注定要离开,带着你卑微的筹码,和我一起奔赴这盛大的赌局中,押上你的生死,命运的十字路口,没有什么可以挽留向左...
  • 贤相
    男主女主是张文勇,苏尘,陈昀的小说是什么
    公司破产的苏尘意外穿越,来到了内忧外患的大陈。苏尘本想平平淡淡度过这一生,然而命运就像一个顽童,偏喜欢与人做对。美丽多变的佳人,无法了结的恩怨,冥顽不灵的朝臣,血雨腥风的江湖。鲜血,生命,无知,仇恨,残忍!且看苏尘如何在大陈重获新生!在历史中,造就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贤相》还不错的…
  • 乱臣
    乱臣的作者
    赵隽寒为元帝三子,却早早被人遗忘,活的连条狗都不如。初相见,和铃躲在宫门后,看见他在一片嬉笑声中从太监的裆下钻过,只为了一碗馊掉的米粥。后来,他步步高升,当初欺她辱她之人,他都杀之后快。3.28入V,感谢支持正版。观看指南:无重生无穿越,1v1。落魄皇子x小宫女。玻璃心和圣母慎入。男主非善…
  • 乱臣 [金推]
    小说《乱臣 [金推]》TXT下载
    《乱臣》作者:明月像饼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4.28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142279总书评数:1026当前被收藏数:2068文章积分:31,109,900 赵隽寒为元帝三子,却早早被人遗忘,活的连条狗都不如。 初相见,和铃躲在宫门后,看见他在一片嬉笑声中从太监的裆下钻过…
  • 乌鸦儿
    白脖儿乌鸦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乌鸦儿作者:朱离帅哥逼死美女苏赞小王爷懵懵懂懂的睁开眼,看到庭前的垂丝海棠开得好不茂密,侍女们都穿着桃红色的织锦衣裳,在花海的映衬下,长发飘飞,有一霎的失神,随即对着小宝瓶招招手。小宝瓶儿穿着他那一身鸦青色的太监服色,笑得极不要脸的过来了:“嘿嘿,王爷,有什么吩…
  • 逃亡游戏:我真不是大神
    陈卿武明远《逃亡游戏:我真不是大神》
    死后被召唤进入《逃亡游戏》?只有一次次过关,才能够获得寿命,返回人间!?幸好激活了系统!能够一眼看穿过关的关键。“逃亡游戏是一款由神创造的游戏。该游戏集冒险、生存、逃脱、智斗与一体!”“在这里,只要你能一直赢下去。你将获得你所梦想的一切!金钱、美女、权利甚至成神!”“阴谋、阳谋、轨迹你可以…
  • 请妻入瓮:总裁老公套路深
    请妻入瓮:总裁老公套路深
    林可可,林氏大小姐,一朝灾难,让她落魄不堪,从天堂摔进地狱。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却是她最爱之人夜以晨。怀着复仇的心思,她忍辱负重接近他,却不曾想,里头另有隐情她逃,夜以晨追,一路伤痕累累,却最终还是沦陷了
  • 钻石隐婚:欧少宠妻百分百
    钻石隐婚欧少宠妻百分百
    爱奇艺文学网VIP20171202完结总点击:45063总人气:7050周人气:86总字数:391242她是臭名远扬的第一名媛,上流圈子的男人无不削尖了脑袋的想要睡他,唯独他,在那乌烟瘴气的酒宴上对她不屑一顾。她借着酒意攀上他,醉眼朦胧的看着他,问他:“我不好看吗,为什么不像其他男人一样色…
  • 卿卿不言
    女主言卿免费阅读
    姜国王室百年,到了如今,出了不少恩爱夫妻。其中最为人饭后说谈的,当属清平公主与定北将军。从朝堂到市井,公主夫妇的故事被编了再编,传了再传,乐此不疲。茶楼里酸溜溜的老臣说,清平公主陈知沅文不成武不就,先生教习没能给她带给她什么傲人才华,唯一看得过眼的,是承继了她父母血脉的,两个不得不说的优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