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陈果果】的小说是什么?
  • 从一枚戒指开始吞噬进化
    小说《从一枚戒指开始吞噬进化》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杨凡变成了储物戒。品阶太低,空间太小,惨遭弃用!瞧不起谁?定个小目标,先装他十万里!
  • 全民穿越进游戏
    玩游戏穿越民国
    2130年4月1日,地球上所有人,一起穿越到了异世界中。人们惊讶地发现,这个世界,和一年前发布的一款名叫《新启》的游戏,一模一样。玩过这款游戏的人,自然能取得相当大的优势。上一世,陈秋没玩过游戏,在异世界屈辱地死去。他重生回到《新启》刚刚发布的时候,用了一年时间准备,掌握了新启世界中几乎所…
  • 快穿之我只是个打工仔
    我只是个打工仔
    (快穿,无CP,女强)神帝陈果果死后进入快穿组织,成了狗血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从此,就过上了狗血不断的精彩人生。比狠辣吗?狼灭的那种。比狗血吗?亲手为你书写的那种。陈果果踩着脚下的渣男贱女感叹道“唉!人生寂寞如雪,真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 重生异能小甜妻
    小说《重生异能小甜妻》TXT下载
    直到死顾盼才知道,她一直生活在阴谋之中。自己被冤枉入狱瘸了一条腿不是意外!宠爱自己的父亲病死也不是意外!弟弟被困精神病院也不是意外!还有.........统统都不是意外!她拼了最后一口气,将仇人拉入了飞速行驶的车轮之下,以为这悲惨的人生就此结束了......可是,为毛醒来是回到五年前?老天…
  • 老婆别打脸
    别打脸txt下载
    他是黑暗世界令人头疼的君皇,也是都市中令人头疼的麻烦。更是诸多美女所讨厌的苍蝇,可就是这么一个人横行都市时,美女尽收,金钱全揽。你讨厌他,那又怎么样,自然有人喜欢!你还怕他,那就对了。他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人不舒服。他弥留之际,就是为了让这个世界为了颤抖!
  • 鸿蒙修仙在都市
    蒙鸿尸祖在都市
    纵横剑魂大陆的一代奇才叶昊然在历练中陨落,灵魂重生到一个落魄小子身上,且看他如何一步步崛起,最终踏上世界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鸿蒙修仙在都市叶昊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地球第一狂仙
    地球第一狂仙
    杨凡是地球上唯一的修仙者,他为了履行婚约首次踏入都市,不成想却受尽世人的轻蔑与冷嘲热讽,世人却不知犹如神明的杨凡早已俯瞰众生,而世家与豪门,权势与名利,在杨凡眼中也都只是过眼云烟。1
  • 妙手小郎中
    妙手郎中小说吧
    神奇的医术令达官贵人们趋之若骛、炽烈拳打得流氓痞子闻风丧胆、霸道无耻的性格又让那些大小美女们又爱又恨好吧!我承认,我就是那个美貌又多才的神医方天!面对患者,本神医从来都是一视同仁的。所以——男人钱包不鼓的不医、女人长得不漂亮的不医。什么!你的身材比较好?那就脱衣服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以为风会为我停留
    以为风会为我停留
    [已签约,勿转载]本文中的故事是由真实事件改编,人物有原型,我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故事。
  • 我的大脚夫人
    男主女主是付小天,大彪,陈果果的小说是什么
    付小天本是一普通的打工仔,没钱没房没对象,眼看生活无望,却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赶上了穿越福利。他穿越到了异界的汉国,成为了贬到偏远小镇的将军庶子。而原本在这个世界不受待见的大脚姑娘,却莫名其妙的成为了自己的夫人。暂时性的建一个小群,有兴趣的大大们可以进来交流一下,群号:【9799137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