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雏龙】的小说是什么?
  • 红龙异世界旅行游记
    小说《红龙异世界旅行游记》TXT下载
    天使假冒红龙的征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天使怎么能不是一位贪婪邪恶的红龙呢?生于天堂,肩负地狱。
  • 紫樱酒馆异怪谭之炎之巨龙
    紫樱酒馆异怪谭之炎
    《紫樱酒馆异怪谭之炎之巨龙》故事提要——这是一个关于巨龙的故事,这个故事开始于那伟大的魔法帝国时代中期,这必定是龙族史上最值得书写的一笔!他是高贵的、富有而博学的,强大的、残忍而无可匹敌的,英俊的、粗暴而作恶多端的第一红龙──蒙萨拉特·尼尔曼德拉──冒险者的噩梦、土匪的同行、财主的死敌、少…
  • 易天弑道
    番外之银流****撕拉天空犹如一块锦缎被撕开,裂口内是黑sè的虚空,无数大星沉浮,深邃的让谁都无法看透
    千年一场梦,万古一盘棋。再修仙者无情的大掌下,燕星连同璀璨的人类文明化为劫灰,本应死去却重生为龙。一切仿佛都被设计好了,黑暗前无头僧人的妄语,通天教主的善恶态度,无处不在却有无根无源的算计,牵涉前世今生的诡异身份......正邪?真假?天地间究竟藏着些什么?天道惶恐,众生悲歌。是谁要归来,…
  • 遗世之龙
    龙之遗子
    千年一场梦,万古一盘棋。在修仙者无情的大掌下,燕星连同璀璨的人类文明化为劫灰,本应死去却重生为龙。一切仿佛都被设计好了,黑暗前无头僧人的妄语,通天教主的善恶态度,无处不在却有无根无源的算计,牵涉前世今生的诡异身份......正邪、真假。天地间究竟藏着些什么?天道惶恐,众生悲歌。是谁要归来,…
  • 魔兽之黑石龙主
    魔shòu中黑龙公主小说
    两次兽人战争业已结束,艾泽拉斯沉浸在胜利喜悦中。不久前,一块碎冰如流星划过天际坠落北极之巅,却无人关心这意味着什么。人类这边,北方的洛丹伦欣欣向荣,战火中损毁的暴风城正在重建,新城已经颇具规模。而战败的兽人迷失了回家的路,他们散落各处,有些被关押,有些自称部落正统的氏族流亡荒野,大多只是穷…
  • 龙岛学院
    学院岛战纪txt
    龙岛不是一座岛,而是一处半位面,只是由于四面环海,所以叫龙岛;学院不只是学院,更是雏龙们成长的壁垒,他们在竞争中成长,在学习中收获,逐渐成为独当一面的巨龙。这里有欢笑,有不甘,有心酸,有泪水,这里是龙族的乌托邦,这里是——龙岛学院。
  • 我变成了恶龙
    变成青龙小说
    人在异界,穿越成了人见人打的恶龙。前有冒险家孜孜不倦的前来屠龙,后有龙母提亚马特暗中窥伺。(群102481926)他只能小心翼翼的发育。最开始有人说它的真龙的耻辱,也有人讥讽他是下水道的国王。到后面,有人称它为移动的黑色天灾,也有人称它为熔岩主宰。直至最后,所有位面的智慧种族,都称它为恶龙…
  • 红龙的咆哮
    游戏王白龙的咆哮
    你好,我是萨厄迪斯。我是一头龙。真龙——!我是席卷天空恐惧之翼,我是肆虐大地的毁灭之火,是破碎山脉之王,是红龙之主,是奇迹拥有者,是弑神者。当然最重要的是,我是萨厄迪斯。我是一个传奇,注定就是个传奇。从出生开始那天就是。没错,就是从红巢之母艾尔莎把我扔出龙巢的那一刻开始。——巴勃罗·迭戈·…
  • 全民城堡:开局初始兵种是巨龙
    全民城堡:开局初始兵种是巨龙
    数十亿人穿越到恩洛斯大陆,每人开局一座城堡,一个初始兵种。招募兵种,掠夺资源,发展城堡,称霸恩洛斯!“我的兵种是六阶狮蝎!”“哈哈哈,我的兵种是七阶天使!”“我的兵种是恶魔,我说什么了吗?”莫尘发现,自己的兵种建筑竟然是远古龙穴!传说中的神话级兵种!超越一切六阶和七阶兵种的存在!巨龙军团一…
  • 龙骑哨兵
    骑兵小说
    作为一个星际排的上号的好哨兵,诺雷善用自己的五感却愣是没给自己物色到一个完美的向导。就在他恍然大悟准备给自己讨个媳妇(嫁人)的时候,一个没有记录的黑洞把他吞了进去然后他在一个没有向导的世界中醒来个世界还有魔法?!喂,这个龙蛋是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