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雨宫天】的小说是什么?
  • 那就向她们献上心脏
    小说《那就向她们献上心脏》TXT百度云
    “无论何时早川君都像个笨蛋,顽固偏执的笨蛋。”“不过,这个世界上,很需要这样的笨蛋。”“那个,早川君,你是认真的吗?”“雨宫家没有分手的男友,只有丧偶的妻子。”“听着,蜉蝣,张开嘴,发出音节。”“我爱你。”
  • 未婚妻逃不掉
    男主女主是雨宫天,林雪柔,程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冰冷气质,有些傲娇的未婚妻雨宫天;温柔好运连连的林雪柔;中二病毕业的千金大小姐程若云;女王大人叶文妍;何以翔面对四女,只想苦笑,他要娶的是雨宫天啊!重生亦是为了她,为何你们要这么执着?林雪柔:“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此生唯是你的人。”程若云:“勇者,你答应过我,要保护我一辈子,我们缔…
  • 药凰老祖
    药凰老祖
    “睡了朕,你还想跑?!”现代药门至尊一朝穿越,就决定干一票大的,于是准备在大婚之夜,休了那个男人,没想到一封休书扔过去,反被扔了回来!还被质问:“朕第一次给了你,你还看过朕的身体,你是要负责的!”她一脸懵逼,他继续道:“女人,看你一脸健忘的样子,要不要朕帮你回忆下。”一把将她扯入怀中吻住她…
  • 魔王宇智波
    网球王子宇智波
    穿越成为宇智波,正好赶上忍界大战,在没有金手指的情况下,只能挣扎求生,试图改变火影世界未来的轨迹。10096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