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雨菊】的小说是什么?
  • 亘古凤凰决
    小说《亘古凤凰决》TXT下载
    原名《千雨菊》千年以前,凤凰神兽,在天界比武中被黑鸦刺死,如今凤凰神兽后人重现人间,凤凰再度展翅,翱翔蓝天;凤凰传人浴火重生,前世未曾了结的宿命,就让今生的你我来终结这条轮回了生生世世的宿命之路。这一生再也不听天由命,自己的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 赎心弃妃作者:风舞瑶(潇湘2012-04-02完结)
    小说《赎心弃妃作者:风舞瑶(潇湘2012-04-02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赎心弃妃文/风舞瑶第一章赐婚晨曦国沐府“星儿,还不过来接旨。”沐星儿一踏进大厅,就见到一个太监打扮的男子,手中握着一卷明黄的华丽绸缎布帛,正站在大厅正中的位置,一身贵气的样子,那深蓝的太监服绣着繁复的花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