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雷久明】的小说是什么?
  • 九重天战帝
    小说《九重天战帝》TXT下载
    在遥远的天玄大陆上,成为一名战士,近乎是所有人一辈子的骄傲!而你的身上,则流着天生战士的血液!你以小小年纪,获得别人一辈子无法企及的成就!却又遭遇变故,成为众人群嘲的废人。可别人越是嘲笑,你越是坚强;越是羞辱,你越是强大!直到你又一次冲破束缚,你便成为了真正的战帝!一帝,战九天!分享书籍《…
  • 妖物娘的现代修真日常
    小说《妖物娘的现代修真日常》TXT百度云
    顶着贫穷笑容的少女,误入修真者的世界,被帅气的师傅捡了,见到了帅气的师兄漂亮的师姐,一切似乎都在变得美好,然而为什么明明那么高高在上的修真者,想去凡间走走要考入世证,飞剑要考御剑资格证明?看着《三年修真五年筑基》《一术一练》《一百个瞒过凡人的戏法》《阵法运动定律总纲》《术法一点通》等练习册…
  • 法官男票是面瘫
    小说《法官男票是面瘫》TXT百度云
    曲潋潋喜滋滋捧上公务员铁饭碗——纳尼!她的工作是调解?东家劝,西家劝,极品奇葩轮番来。被当事人围追堵截的悲催日子不好过,直面劈腿精英律师男朋友携新欢秀恩爱的日子更不好过。情场失意事业得意,小菜鸟奋勇向前,披荆斩棘,一二三变大神!大神就是好啊!富二代美男抛媚眼,日子不要太惬意哦。不过,前男朋…
  • 战神决之烽火再起
    男主女主是宋砚,雷久明,鼎阳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作者的处女作,可能会有很多不如意的情节,但是伯爵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奋斗。请多多支持伯爵,因为写出大家喜欢的书是伯爵的奋斗目标。如果本书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来,伯爵会改正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神决之烽火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战神…
  • 玄极武王
    玄武 狼王
    少年从微末中崛起,且看他如何搅动天下风云。分享书籍《玄极武王》作者:不朽清风
  • Boss的妻奴修炼手册
    刘备的妻nú修炼手册
    她,白天是学霸校花,入夜却成神秘盗神,不想终有马失前蹄的一天,输人又输心!“墨总,求放过,我答应你任何要求!”装怂卖萌只求明哲保身。“哦?任何要求?那就以身相许吧!”某男冷眸幽光一闪,唇角坏坏上扬绽开一抹邪笑。“要以身相许除非你能做个三从四德好老公,老婆生气时跪地求饶恳求开恩,老婆殴打时任…
  • 男团实习生:国民idol是女生
    小说《男团实习生:国民idol是女生》TXT百度云
    前世,她是炙手可热的歌后,众人敬仰,却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此生,她涅槃归来,浴血奋战,将一切失去的都抢夺回来。“顾城啸,我这辈子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报仇,你,愿意陪我下地狱吗?”前世,他是众人忌惮的杀神,可是却因为她的歌声方能入睡。此生,他意外发现,公司旗下的小艺人,竟然也有这样的魔力,甚至…
  • 拯救世界的未来
    男主女主是宋砚,时宇,黄良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强。不见前人赴国难,只知今人有偏激。拯救未来随我愿,誓叫宇宙看得见。和平来之本不易,罪恶终究会掉链。活着,就要有意义的活着。没有意义跟咸鱼有何区别。人类处于毁灭的边缘,且看谁来拯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拯救世界的未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武当之宋青书
    重生武当宋青书
    宋青书,有一个大派掌门的爹,一个天下第一的师公。妥妥的一个超级富二代,然而便因为一个女人辜负了自己最亲的人,然而我成了宋青书,这一切都不会在发生?分享书籍《重生武当之宋青书》作者:黑七公子
  • 江湖正气杀
    男主女主是方恒,宋砚,陈楠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游戏,自由自在。江湖百态,情感羁绊。江湖战斗,恩怨情仇。江湖千面,秘闻奇遇。踏千山,破疑局;饮烈酒,寻知己;得秘籍,霸武林;成侠义,倾红颜。这不是江湖,这是人生!分享书籍《江湖正气杀》作者:吴大坏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