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雷功】的小说是什么?
  • 霄禁
    引子“是你?”“你,认得我?”昏暗幽长的走廊中,披着破烂斗篷的邋遢男子刚刚踏进门来,便有一道死气沉沉
    遥远之时,天地混乱人神不分,茫茫寰宇,常有仙神显圣,恍恍周天,亦多鬼魔横行。周天异族,为夺九霄之耀,彼此纷战不休,祸乱之下,终致天地崩塌,乾坤破碎,惹得上苍震怒,天罚降世,诸般神魔寂灭,仅有寥寥血脉者躲过天灾,遁世不出,史为诸天大劫。乾坤流转,岁月更替,世与人族当兴,奈何远古遗脉祸乱苍穹,…
  • 宅男大掌门
    小说《宅男大掌门》TXT下载
    这是一个穿越到异世界的宅男掌门的艰苦发家史。而洞漫宗中的弟子,居然都是动漫中的角色!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门派,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成为偶像!(什么鬼啊!)靠《红楼梦》啥的赚钱早就过时了,咱给公子小姐们兜售轻小说。喂喂,对面的掌门,你袖子里藏的是我家门派出的本子吧!谁说仙侠和宅文不能混搭,我暮雨…
  • 电影世界的幕后黑手
    电影世界幕后黑手笔趣
    孤儿乐言穿越到电影综合世界,刚穿越父亲就飞机失事,给自己留下大量财产,本来以为能成为一个富豪,潇洒一生,但是检查父亲留给自己的遗物,才发现一向慈祥的父亲好像不是好人,然后作为小太阳被各种女人卷入古怪的事件,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奇怪,最后莫名其妙成为了反派幕后的BOSS。
  • 从魔神三国开始
    董卓唐姬《从魔神三国开始》
    天汉末年,刘失其鹿,群雄并起,日月沉浮!张角掌控雷霆死苍天!董卓天魔万化乱九州!吕布神威无双斩千军!赵云白龙附体,典韦断头尤战,周瑜朱雀焚天,孔明龙卧山岗巴蛇、相柳、鬼车、毕方、穷奇、青龙重生汉少帝刘辩,且看我再立炎炎天汉!纵横万界诸天!
  • 横推从氪命开始
    横推从氪命开始善断的灵狐
    流失的命元35、34、33“发现流失的命元,是否回收。”秦山眼前,出现了文字提示。“是”秦山立即回应道。当即,白色光团如有灵性般飞起,钻入秦山体内。命元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推从氪命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