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雷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曾经的特种兵杨宏,在父亲遗命下与霸道美女总裁定亲,并被这位未婚妻总裁任命为公司清洁工。在公司他遇到了与自己有过一夜激情的美女主管,结识了性格火爆的暴力警花,各种美女应接不暇。且看他如何游刃有余,享受爱与火的煎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超级玄龟分身
    类似超级玄龟分身的小说
    被骗买了一只涂了染料的金钱龟,卓云一怒之下,砸坏了电视机,结果被电的意外获得了玄龟分身。这只乌龟不是一般的乌龟,是一只可以放电的超级玄龟,生长速度也是一般乌龟的几十倍上百倍。不止如此,他还从玄龟的呼吸中,领悟到了龟息大法,拥有了很多超乎寻常的能力,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强者之路。有了快速成长起…
  • 我的团长我的团
    虞啸卿雷宝儿《我的团长我的团》
    《我的团长我的团》网络完结版 作者:兰晓龙 我在长江之南的某个小平原上抖抖索索地划拉着一盒火柴,但总是因无力而过度用力,结果不仅弄断了火柴梗子,还让满盒的火柴干戈寥落撒了半地。我只好又从脚下去捡那一地的火柴梗。 我——孟烦了,二十四岁,今国军某支所谓新编师之一员,中尉副连长。 我无力又…
  • 我的团长我的团
    我的团长我的团全文小说
    解密电视剧没有拍的故事:我的团长我的团(热播影视剧、全本)。兰晓龙独家授权起点中文网,超值全本。2009年天价电视剧先睹为快士兵突击原班人马重磅出击在中国最危险的时候总有中国人站出来即使必须成为炮灰抗战末期,一群溃败下来的国民党士兵聚集在西南小镇禅达的收容所里,他们被几年来国土渐次沦丧弄得…
  • 从团长开始弥补遗憾
    从团长开始弥补遗憾
    张阳穿越进入我的团长的世界,他想改变剧本,改变剧中人物的命运,弥补心中的遗憾。
  • 带着手机去抗日
    抗日之兵魂 手机
    李飞,一个死宅咸鱼,因为看了一部我的团长我的团,意外穿越到了二战时期,利用金手指来抗击侵略者他有罪如果我三生有幸也能够犯下他所犯的那些罪行......
  • 故事
    虞啸卿张立宪《故事》
    我的团长我的团同人虞团孟《故事》 作者:良宴 我们半死不活地爬上滩涂。死啦死啦第一个到达,他站起,又倒下,再能够爬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南天门磕头。 我们有样学样,在死啦死啦身后磕得头晕脑胀。 虞啸卿泥雕木塑地站着,看着我们磕完头,站起来,把他当空气一样晃晃悠悠擦身而过。 从他身边过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