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雷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要做恶魔
    重生不做恶魔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之我要做恶魔》故事提要——一生窝囊,雷小鹏默默无闻的度过的短暂的一生,可谓英年早逝!amp;nbsp;amp;nbsp;amp;nbsp;回光返照,雷小鹏哭着大喝道:“他xx,下辈子,我要震惊世界,我要做恶魔!”amp;nbsp;amp;nbsp;amp;nbsp;唰的一下!amp;…
  • 弃鬼录之黄羊滩
    小说《弃鬼录之黄羊滩》TXT下载
    一个普通青年因为一次撞鬼误入玄修界,当人人以为他很普通、很不起眼而欺压他时,却开始揭开他不普通的过去。但他却一直保留着小混混的一份真,用小混混的处世哲学,挣扎在纷乱的世界中。最可气的是他的领路人,居然只给了他一把枪,让他去战斗。而敌人则是妖魔鬼怪外星人
  • 明朝第一网红
    小说《明朝第一网红》TXT下载
    穿越回明朝,带了一台手机、一台笔记本和一个移动电源可是没有网络的明朝实在太无聊,没办法,只好自己搭建网络,结果不小心搭出了一个互联网帝国
  • 雷狮的安安
    雷小卡米尔《雷狮的安安》
    主cp:雷安,副CP:卡埃,嘉瑞,凯柠,银幻,双金
  • 我是一只哥布林
    我是你林哥
    我只想在新游戏里打打工而已为啥把我变成了一只哥布林?哎哎,怎么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服第一了?星际大敌来袭,怎么样才能力挽狂澜?轻松开胃小文送上,欢迎追读
  • 夫婿上门来
    男主女主是雷小枫,阿紫,小枫的小说是什么
    雷小枫带着一只叫雷小帅的狗子跑到了古代,可为何她身上会有大面积奇怪的纹身?糜梨之花,羞涩无耻?前身雷枫因此纹身被退婚,她雷小枫接了这烂摊子该如何?阴谋还是机遇?他妖瞳魔身江湖传言声能摄魂!瞳可勾魄!弟弟因他修习邪功改变了身形、声色、性情、喜好;他与弟弟为何皆成为江湖紫妖?紫妖不除江湖不安,…
  • 水皇
    小说《水皇》TXT下载
    一滴高贵的血脉,一缕不屈的魂魄,一个冷静任狂的王礼。术修与武修纵横的九州,五族并立的“天上人间”。一步一步,只为了夺回那属于炎黄子孙的龙脉!
  • 军恋系列之边防恋人
    军人之恋免费阅读
    军恋系列之边防恋人(烟台舞月飘雪)
  • 钟情溺爱:总裁追妻忙
    专情总裁溺爱妻
    夏沫没有遇见雷言霆的22年觉得过的很好。遇见后觉得心里多了一些东西,对于雷言霆来说女人不过是附属物,直到遇见了夏沫,原来以前不过是没有她。雷言霆:“夏沫我喜欢你。”夏沫:“你又想干什么。坑我。”雷言霆:“夏沫,我们结婚吧。”夏沫“可是我还没有玩够。”雷言霆“没事,婚后你继续玩。”婚后,夏沫…
  • 夫婿上门来
    小说《夫婿上门来》TXT下载
    [穿越重生]《夫婿上门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秦沣清心(花语VIP2020.9.4完结) 001稀里糊涂 白露过,秋风袭;衰荷至,滚玉摇;银珠坠坠,光彩墨墨;遥遥望去也算是另有一番滋味。 仲秋时节天高云淡早晚温差虽大,一年中醉人的时节已然到来。 此时各类花木仍葱郁茂盛瓜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