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雷放】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上官场
    小说《将军上官场》TXT下载
    雷放觉得上天待他不公,自己竟然重生了!让他感觉郁闷的是,别人重生要么因为家庭突变,要么因为娇妻被夺,再次也是商海风云遭人暗算,他好好的,怎么也重生?将军梦早就实现,都能上主席台看阅兵了;妻子贤淑,女儿乖巧;哥哥姐姐老妈都好,没理由重生啊?林可乔是雷放的老婆,小时候大人们就这么开玩笑;到她十…
  • 致命高潮
  • 一代魔帝归来
    一代魔帝归来全本小说下载
    他,本是天地孕育而生,征讨魔人两族,横扫众神天界,无人匹敌,距离一统三界只差半步之遥,然而,无意间爱上一个人间女孩。岂料,此女趁其不备,用吞噬万物的九黎壶吸走他毕生修为,致使被众神诛杀。五百年后,他竟然附在一个名叫扬尘的少年身上,届时,格局已然大变,曾经的魔帝化作人类,再次开启他的传奇之路…
  • 我,不修炼也能变强
    我不修炼也能变强
    这是一个属于修真者的世界,这个世界强者为尊,人人为了前途玩命苦修。但在周青眼里,这些刻苦修炼的人都是咸鱼。明明签签到领领礼包就能增长修为,为什么还要修炼?...
  • 异世之华夏神功
    异世之华夏神功免费阅读
    穿越了,我是祸国殃民;气势辉煌的王朝争霸战争,无法想象的战争机器,难以企及的谋略手段,规模宏大的十万级、百万级战役,发挥你的想象力,榨干你的智力细胞。个人武力的重要性将在这里得到展现,到底是英雄引领时世,还是时世造英雄?在这里,将为你诠释!
  • 千年孤寂万骨枯
    万年孤寂小说
    诸神无情,枉顾生灵。一千年的漫长等待,她只为再次来到人界。异兽肆虐,灵能炸裂。一千年的孤寂忘我,她只为再次诞下子嗣。为母寻仇,踏破神界。我雷欧发誓,母亲这一千年所遭受的苦难,将由你们所有人来偿还!
  • 摩登侠盗
    小说《摩登侠盗》TXT下载
    架空的大陆,人族和妖族隔长城对峙,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圣物——摩登。谜一般的朝廷,谜一般的皇帝,谜一般的皇宫。江湖五大派错综的关系,东楼、西堂、南盗、北刺、中少林。独创英狂二气的战斗设定,侠盗、刺客、神捕、郎中、易容师、操花师等多种职业交错的传奇故事。男主天赋逆天隔空取物能力,女主拥有更加逆天…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无弹窗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磊磊和羊羊的故事
    夕阳懒懒地洒进窗户,一家三口围坐在桌子旁有说有笑,这是张云雷唯一对曾经这个美好的家的记忆。十六年前的
    看就完了别上升嗷!但愿我的脑洞可以让我写下去吧!我睡觉前冒出来的想法,寻思着写下来,就当记下自己的小想法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