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雷黎】的小说是什么?
  •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说男人的
    谁的青春不迷茫,女主在走过自己的雨季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蜕变和发芽。陪她慢慢成长的男孩子,终于也在回忆中渐渐走散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伴我们成长,而有些人注定和我们走完一生。这是一部写女孩子在高中时期慢慢脱离父母的庇护之后,渐渐成长起来的故事。故事会一直写到女孩读完大学,在读大学期间,女孩收获…
  • 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
    3月26日前全文有修改,喜欢原来萌版的亲们,请去《第一狂傲女神》番外后面看结局,希望大家理解,谢谢!
    他们来自不同的种族,她却勇敢的和他爱一场,他们一起相约爱到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没想到,两人一起杀到金帝凌霄殿的时候,他却背后捅了她一刀!所谓的爱情就是谎言!她穿越成为慕容家的不受宠的四小姐,废物?傻瓜?白痴?跟你说,这一世,姐就是开了挂来虐人的!皇家禁军?姐就算只剩一成功力,随便秒杀一两万…
  • 嫡女重生闯末世
    小说《嫡女重生闯末世》TXT下载
    这里是古代,面对末世的来临,没有所谓的高科技能使用。在这儿,变异的人类不叫丧尸,叫魔尸。在这儿,有异能的不叫异能者,叫异法师。在这儿,安全的地方不叫基地,叫安全城。冷月冰重生末世前,这辈子,她誓要站在大陆的最顶端,将上辈子负她伤她之人踩于脚下。总之,这是个现代女子穿越古代,却因为末世中太圣…
  • 苍蓝血魔
    白虎查尔《苍蓝血魔》
    【不废材】【不舔狗】少年获得天外传承,为报族仇,一把刀,杀的敌人闻风丧胆。生死中成长,绝境处逢生。在有限的生命,攀登更高的武道巅峰!
  • (E)凹凸世界之时柒不气
    小说《(E)凹凸世界之时柒不气》TXT下载
    你是我的救赎,我是你的诅咒—凯利傻瓜,我会让你平平安安的—时柒嗜血恶魔x救赎天使转性人物:凯利(凯莉)安利洁(安莉洁)___________......
  • 陌上紫鸢尾
    小说 紫sè鸢尾花
    一入江湖,身不由己.恩怨情仇,致死方休.隔雾观花,初心不负.佛与魔只差一个转身,我是地狱归来的魔,你是仙山上的道人.可是你的手上却占满了鲜血。原以为你才是魔,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你只是为了我。可是今生你却注定了要死在我的手上,其实仙又如何?魔又如何?这是我们的宿命,可是我始终欠了你,也对不起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