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霍思辰】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二宝:替身前妻夜夜宠
    小说《一胎二宝:替身前妻夜夜宠》TXT百度云
    她是Z国赫赫有名的帝王总裁霍思辰的妻,外人眼中,他温柔至极,她无限荣耀。实际上,她才知道,和这个男人之间的联系,就只有一张合约。她是她的替身,合约到期,就是一纸离婚协议,当晚大雨瓢泼,他醉酒,把她错当成了初恋情人,一夜疯狂。第二天,她打开门,初恋端庄的站在门口,取代了她。六年后,她带着鬼才…
  • 欢喜冤家的爱恨情仇
    欢喜冤家的言情推荐
    霍思辰和苏陌兮两人初次见面都无好感,霍思辰的霸道、高冷使苏陌兮无力招架,而苏陌兮的呆萌可爱、敢爱敢恨的性格却深得霍思辰的心一次偶然的旅程,两......
  • 珠光宝妻
    珠光宝妻
    为了救妈妈,苏千汐被他们一家算计遇害。五年后,她变身知名珠宝设计师,回江北算旧账,讨血债。虐渣正开心的时候,误惹了江北最权势滔天的男人——霍景年,她成为江北名媛淑女嫉妒声讨的对象。某日,她被记者追问:苏小姐,大家说你企图借霍思辰上位成为霍景年太太,是否属实?苏千汐:纯属捏造。霍思辰:这是我…
  • 复仇宝妻请爱我
    男主女主是霍景年,霍思辰,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算计,苏千汐失去了孩子和妈妈。五年后,她荣耀归来,只为复仇。当她打开家门,江北名媛们竞相追逐的一大一小两个男人站在她家门口。霍思辰:美女你好,你家缺宝宝吗?霍景年:苏千汐,嫁给我!她恍然惊觉,曾经失去的一切,全都回来了
  • 举酒踏天歌
    举酒踏天歌
    “我马戎逍一辈子没有什么可称赞的,就是一帮生死与共的兄弟”曾经那个纨绔公子,经历大起大落,要以一己之力颠覆那云端之上。踏风歌行,茫茫的大陆之上有怎样的山水雄奇。天马行空的世界,如画卷般展开。北境草原,霜湖林海,天海尽头,有怎样的奇遇。丢失的境界,如何一路寻回。那个不正经的师父,究竟会将众人…
  • 无敌仙医混都市
    男主女主是苏秦,陈磊,叶清怡的小说是什么
    身怀无敌医术,修炼逆天神功,苏秦作为无敌仙医,下山执行任务来到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刁蛮任性的大小姐,气势霸道的女王总裁,萌宠可爱的大学生,高挑纤细的冰山女神苏秦横扫一切,纵横花都,成为真正的王者。
  • 隐婚娇妻:霍少宠妻太凶猛
    隐婚娇妻:霍少宠妻太凶猛
    这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莫过于,你一心一意所喜欢的人,却处心积虑的、一步一步的算计着你,步入深渊。苏凉爱了霍思辰整整七年,从十六的懵懂少女,直到如今的二十三岁!七年啊!那是什么概念,大概就是她的整个青春记忆里就只有他霍思辰一人的存在。而只要是他霍思辰想要她做的,她都会拼尽全力去做到!可她做梦…
  • 陆总宠妻日记:夫人又拽又撩
    陆总宠妻日记:夫人又拽又撩盛长歌陆胤臣
    身为凰天朝赫赫有名女将星,盛长歌她唯一的梦想就是保家卫国,掉下山崖后却成了毁了容的豪门千金。刚穿就把自己送人了,还是个瞎子。本以为这场婚姻各取所需,男人却一路为她保驾护航。众人:陆夫人奇丑无比。可盛典上那个美艳不可方物还兼备高贵典雅的女人是怎么回事?陆先生:活死人肉白骨的神医圣手了解一下。…
  • 薄夫人她马甲遍布全球
    男主女主是霍起州,薄司霁,克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薄家掌权人的未婚妻是乡下来的丫头片子,长得丑不说,还是个哑巴。然而当宁筝出现在那些顶级的晚宴上时,那些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无不倒吸凉气。“这不是那个神秘莫测的顶级黑客吗?”“胡说,那分明是全球顶尖的科研大佬!手上不知道有多少专利。”“她是活死人,药白骨的神医!”“”众人议论纷纷,薄司霁…
  • 傅少的娇妻又黑化了
    小说《傅少的娇妻又黑化了》TXT百度云
    她拥有世间罕见的RH万能血型,为了隐藏身份从出生就被送走,十年间遭受各种欺负和。他是患有心里疾病和狂躁症的怪物,却也是豪门总裁,为了得到她的血液,他将她锁在身边,却将她的继妹当成小时候的女孩宠上天。“给我生个孩子,我就放你走!”于是她生下逆天三胞胎之后离开。七年后,她身患绝症想见孩子们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