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霍斯年】的小说是什么?
  • 菜鸟警花:男神上司想追我
    小说《菜鸟警花:男神上司想追我》TXT下载
    “人不做,偏要去做鸭,你妈知道吗?”“她老人家在地底下呢,要不你去问问然后告诉我?”一场扫黄缉捕,国际刑侦专家,犯罪心理学博士霍斯年被误认为是“鸭”,被菜鸟警花叶琉璃逮捕,从此开启了一段孽缘。从没想过跟犯罪心理学博士谈恋爱,还是个腹黑高冷的男人,叶琉璃用血和泪证明了犯罪心理学博士是世界上最…
  • 豪门宠妻初养成
    霍斯年霍斯《豪门宠妻初养成》
    豪门宠妻初养成 作者:羊格格 内容简介: “既然不想让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当初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面对他的质问,她竟有些无言以对,当初是她主动招惹的他,现在想反悔已经没有了主动权 她是豪门千金,却隐藏身份混迹在一家杂志社当起了一名记者,只为逃离那个所谓的上流圈子和那个不为外人所知的老公,…
  • 贪甜
    霍斯年霍斯《贪甜》
    晋江VIP20220723完结 总书评数:3397当前被收藏数:17765 1.霍斯年,神话级顶流歌手,年少成名,张扬恣意,神颜完美到无可挑剔,当初在音乐盛典上的三键成曲,更是一夜封神。 霍斯年的存在,代表着性感和热烈,男神投票中,他的锁骨杀,位居榜首。 线条利落分明的锁骨任谁看了都脸红,…
  • 霍少的契约甜妻
    霍斯年林子颜《霍少的契约甜妻》
    《霍少的契约甜妻》众人皆知,霍氏少东和林家小姐相恋多年,却被小妖精许晚截胡,一时间各种咒骂席卷而来,许晚默不作声,却在热浪超到顶峰时拿出一本结婚证,直接丢给一旁的霍斯年;“霍总,麻烦民政局走一走?”霍斯年接过离婚证淡定撕碎,诱哄开口:“老婆乖,民政局那种地方,一辈子去一次就足够了。”...
  • 离婚后,在前夫心尖放肆撒野
    离婚后,在前夫心尖放肆撒野
    一场救命之恩,霍先生被逼以身相许了。半夜,小妻子说别墅里有鬼,爬上了他的床。婚后半个月,霍先生被缠人的小妻子扑倒了“年哥,我想给你生个小猴子,漂亮的小猴子。”“小猴子哪有漂亮的。”“霍斯年,这不是重点好不好?”男人挑眉,“重点是什么?”“重点是今天晚上,我要做你的女人!”霍斯年:“”
  • 掰弯影帝的小奶包是个绿茶
    阮辰霍斯年《掰弯影帝的小奶包是个绿茶》
    [现代都市]《掰弯影帝的小奶包是个绿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只栗子(书耽VIP2021.6完结) 简介: 【表面软儒实则绿茶的白切黑受×霸道邪肆占有欲超强,幻想受暗恋自己攻】 娱乐圈,甜文,1V1,双洁,HE 相依为命的姐姐被迫害致死,阮辰的世界只剩下漫长的黑暗和绝望。 他等…
  • 豪门继承人
    霍斯年叶秋《豪门继承人》
    豪门继承人 作者:芮可 简介: 叶小秋只知霍式集团继承人性格冷厉能力卓绝,却不知他竟是个流氓无赖 霍斯年:叶小秋,怎么说我也救了你,难道你不应该以身相许报答一下? 叶小秋:你休想!霍斯年:你竟敢不答应,那就那就我以身相许好了。 眼看着儿子沉溺于温柔乡的霍老夫人终于坐不住了:霍斯年你还记不…
  • 豪门宠妻初养成
    养成宠文豪门
    豪门宠妻初养成的简介:“既然不想让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当初为什么要来招惹我?”面对他的质问,她无言以对,一开始她就知道他招惹不得,可她还是毫无畏惧的扑了上去她是豪门千金,因为他,她被父亲和继母赶出了家门,之后,她隐藏身份混迹在一家杂志社当了一名娱记,只为逃离那些纷纷扰扰和他,可是老天却不成人…
  • 贪甜
    贪甜94
    :1.霍斯年,神话级顶流歌手,年少成名,张扬恣意,神颜完美到无可挑剔,当初在音乐盛典上的三键成曲,更是一夜封神。霍斯年的存在,代表着性感和热烈,男神投票中,他的锁骨杀,位居榜首。线条利落分明的锁骨任谁看了都脸红,网友戏称,好想把名字纹在霍斯年的锁骨上,却不料得到正主回应:“行啊,做梦比较快…
  • 漂亮黑莲花装乖后深陷修罗场
    霍斯年殷文奕《漂亮黑莲花装乖后深陷修罗场》
    书耽VIP20230429完结 简介 “宝贝,你还要多少人为你神魂颠倒才肯满意?有我一个不够吗?”男人炽热的大掌攥着小美人白皙漂亮的脚踝,狠狠欺负。 小美人哭的红了眼,“放开” —— 沐知乐是个不受待见的豪门真少爷,一头扎进娱乐圈之后也没混出什么名堂,急着用钱,走投无路,只能找个人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