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霍良辰】的小说是什么?
  • 霍少高调宠妻:娇妻影后,乖一点
    霍良辰景景《霍少高调宠妻:娇妻影后,乖一点》
    家族联婚,她18芳龄便嫁给了国民老公——霍良辰。新婚夜,他一脸正经“白色锦缎上得有那么一点红,霍家祖规,明早得交差!”“我怕痛!”“这辈子,我只让你痛这一回,我会用我的一辈子来疼你!”一句话让她卸下防心,从此他一睡成瘾。某剧组,他将她咚在隐秘角落:“今晚陪我,女一号就是你!”“滚”“明晚陪…
  • 徒弟,为师不做掌门啊
    为师不在徒弟
    霍良辰意外穿越,获得无敌领域,在这个领域里霍良辰就是无敌的!门派弟子纷纷跑路,本门派曾经是强大势力,但是现在随着上任掌门死亡,已经完全没落,成为不入流的存在!老子也想跑路,但实力不允许啊!什么永恒圣地什么生命禁区,先定一个小目标,领域覆盖整个大陆。
  • 炮灰逆袭手册
    炮灰逆袭手扎txt
    她是自私迟钝,冷漠无情的暴力女,他是高冷孤傲的魔君大人,在天道的无意安排下,她与他,两条平行线必然相交。简单一直以为,在自己从现实世界回来之后,平静的生活会一直持续,然而,一切都变了。但是为毛,炮灰逆袭部转变成反派攻略部,带着一个傲娇炸毛又逗比的系统也就算了,被攻略者不仅身份多变,性格还反…
  • 炮灰逆袭手册
    何煜陆怀瑾《炮灰逆袭手册》
    书名:炮灰逆袭手册 作者:宇上森林 她是自私迟钝,冷漠无情的暴力女,他是高冷孤傲的魔君大人,两条平行线必然相交。 简单一直以为,平静的生活会一直持续,然而,从现实世界回来之后,一切都变了。 但是为毛,炮灰逆袭部转变成攻略部,带着一个傲娇炸毛又逗比的系统就算了,被攻略者不仅身份多变,性格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