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青国】的小说是什么?
  • 曜霸天下
    小说《曜斗苍穹》TXT下载
    高中生吴昊,家境贫寒,成绩平平,一次和乞丐斗狠,拿走其碗里的9枚硬币,不想因此改变了人生,穿越到兰达大陆,变成没有一点内力的废材乞丐。兰达国正要攻打幻城,废材吴昊因为没有功夫,被郡主看中,送去幻城中担当卧底,准备实施木马计智取幻城。同时,郡主提出苛刻条件胁迫吴昊的师父立下军令状,如幻城一战…
  • 逆天狂妻:妖孽魔君制妃记
    妖孽魔君逆天狂妃
    “只求从今以后无人再敢辱你,无人再敢伤你,也无人再敢爱你。”“阿九,你为何总杀人?”“因为他们该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御南谨
    御南谨by全集
    墨宸醒来之后,突然性情大变,远离了曾经被他视为亲密朋友的丞相,反倒和冷酷冰山的摄政王越走越近,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皇上,今晚”“摄政王留下值夜。”少年帝王语气平静,从容地收了龙案上弹劾摄政王的奏章。连续半月,摄政王夜夜有府不能归,被强迫留在寝宫值夜,代替了内侍的职责。众臣以为帝王变着法子折…
  • 情天情海幻情空
    小说《情天情海幻情空》TXT下载
    网王同人《情天情海幻情空》完结 作者:陌灵儿 楔子 哪怕是情深意长, 终抵不过柳絮纷飞。 有道是,自古多愁伤别离, 竟挥不去那情天情海 斩不断那细雨烟寒。 当今天下,三国鼎立,各据一方。冰帝居东,国力富饶,乃龙中之龙。青国居中,财力虽不及前者,却也国泰民安,百姓各得其所。立海居西,偏居…
  • 重相见曲阑深处
    男主女主是宋景澄,沈天雪,江卿的小说是什么
    青、唐、园三国争霸,旧唐国皇族全亡,新唐国皇成为青国的傀儡皇帝。梁字奴仆中,重生梁缘,她曾经是唐国公主,带着复仇之心归来。这次,她要把这些人捧上巅峰,再杀之!爱恨纠缠,新的家人,新的朋友,新的感情,过去的仇恨,曾经的旧友,到底应该如何?
  • 妃花恋月
    小说《妃花恋月》TXT下载
    为了保全青国,她远嫁恒国。她说:生于皇家,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她冷静!她慌乱!只为摆脱他!他霸道!他冷漠!只为远离她!她哭泣!她忍受!只为跟随他!他放弃!他挣扎!只为守护她!最后她靠在他的怀中问他:“天下良人多,为何独恋我?”他紧抱着怀中的她说:“天下无芳草,唯独花恋月!”
  • 快穿:我只是一个打工人
    沈域站在虚空位面,神情有些疑惑。他记得他躺在自家的床上正病入膏肓,他一辈子都在商场上打拼,最初的情感
    沈域在四十岁的时候成功登上人生顶端,奈何上天不公,还没享几年清福,就英年早逝。之后便成了一个个世界的路人甲,成了位面商铺的一个长工。
  • 爱无悔
    小说《爱无悔》TXT下载
    网王冢不二《爱无悔》 作者:清箫落九夜 前章 从极史书曰:远古之从极大地,自清冰渊分为东西二板块。东为青国,西为冰国。二国永世和平共存。 但凡阅读过从极史书的人,都被它永世的和谐的表象所蒙蔽。 因为,有这样一段历史没被载入史册。 于是,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自然免不了战乱这一说,…
  • 飞蛾扑火
    小说《飞蛾扑火》TXT下载
    网王《飞蛾扑火》古代版 作者:短耳c Wordsby短耳C 第一章刺杀 下弦月,清冷的月光照射在青帝的御书房上。偌大的皇宫中时不时有几个婢女匆匆走过,小声的议论著。 「今儿皇上又不就寝了,每日如此操劳,伤了龙体可不好啊。」 「三年前的事了,皇上到现在还忘不了啊。」 「别多嘴。」 语毕,便…
  • 盛夏流年
    小说《盛夏流年》TXT百度云
    【网王耽美合集】【455本】【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