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静初】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出逃中
    公主出逃小说
    不愿意婚嫁西域的贤宁公主出逃皇宫外面花花世界自然让人心旷神怡却不想,还没享受到片刻宁静自由生活跑路的同时竟然碰见一个个俊朗男子有的冷血无情看似冷若冰霜却把深情暗藏有的天生就是美男子温柔无限有的日久生情....静初这是怎么了?原本以为清心寡欲的逃亡之路竟然成为一路品赏美男的旅途...而繁华尽…
  • 嫁给渣男他哥/嫡女撩夫:渣男他哥是王爷
    渣男他哥是王
    嫁给渣男他哥/嫡女撩夫:渣男他哥是王爷(栀子花)
  • 龙玄传奇
    小说《龙玄传奇》TXT下载
    封神之后,仙门关闭,修行者无法飞升仙界,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争斗不断,一时之间尸横遍野,生灵涂炭,经过多年的争斗,三大氏族终于和魔教、妖族、佛门等达成了和平共处的局面!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本来相安无事的各大势力因为十大神器而变得关系紧张,魔教的魔尊因此被封印,魔教四分五裂,冥冥中似乎有以双…
  • 逆天合成
    逆天合成txt全集下载
    主人公段云带着《暗黑破坏神》里的合成神器赫拉迪克方块,来到了一个修仙的世界。逆天的合成能力,带给段云无法想象的好处。低级灵石可以合成高级灵石,低级法宝可以合成高级法宝,飞剑,灵草,丹药,珍稀矿物甚至连时间和空间,都有可能合成。这是一个令人感觉一新的仙侠世界。想尝试新鲜的阅读体验吗?
  • 嫁给渣男他哥
    小说《嫁给渣男他哥》TXT下载
    [穿越重生]《嫁给渣男他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栀子花(潇湘VIP完结) 重生的楚向琬不想报仇,这一世她决定远离渣男,一心寻找她的前世恩人冀郎。可没想到她被渣男和前世婆婆设计,让皇上赐婚给他的庶兄——京城传言克妻克母、心狠手辣、冷情冷性的萧云庭。楚向琬震惊:哇靠!渣男,你这是找…
  • 嫁给渣男他哥/嫡女撩夫:渣男他哥是王爷
    小说《嫁给渣男他哥/嫡女撩夫:渣男他哥是王爷》TXT下载
    云起VIP20190417完结 重生的楚向琬不想报仇,这一世她决定远离渣男,一心寻找她的前世恩人冀郎。 可没想到她被渣男和前世婆婆设计,让皇上赐婚给他的庶兄——京城传言克妻克母、心狠手辣、冷情冷性的萧云庭。 楚向琬震惊:哇靠!渣男,你这是找死啊,未来大名顶顶的镇北王啊,你竟然敢算计他? “…
  • 初晨似雪
    初晨全文免费阅读txt
    沈静初,机缘之下成为了离国丞相府中唯一的一位嫡女,面对姨娘,姐妹的刁难,她该如何应对?面对同时为她动心的两位优秀的男子,她又该如何选择?且看21世纪的一名普通的小职员,穿越之后,如何在新的时代中生存。
  • 妖孽个个很销魂
    小说《妖孽个个很销魂》TXT下载
    本人是新手,文笔不成熟请大家谅解。有什么需要改进的请大家留言告诉我O(∩_∩)O谢谢
  • 拽丫头遇到恶魔殿下
    小说《拽丫头遇到恶魔殿下》TXT下载
    《拽丫头遇到恶魔殿下》完结 作者:二二 美丽的大海紫色的海滩幸福的一对恋人相拥在一起。 故事写到这里二二可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了,希望友友们都要狠狠的幸福啊。
  • 灵天阁
    男主女主是白静初,静初,张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的布局谋划,将是怎样的结果?消弭的神界,又将如何崛起?平行的空间又将有怎样的相交?他们的爱,恨,情,仇又将归于何处?我为什么如此的爱你,怕只因从未得到过你的爱;我为什么如此的恨你,怕只因从未得到过你的爱;可你可知,恨你的每一秒,我从未快乐过;爱你的每一秒,都是恨。蜡烛为飞蛾流泪,你可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