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靳钰】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他非要宠我
    陛下非要我宠他
    汴京的人都说:“秦野就是个草莽、是个泥腿子,凭什么娶晏家小姐!”南楚的朝臣们也说:“秦王府配不上晏家!”秦野默默把这些记在心里,转身就跟没骨头似的瘫在晏寻身上,“娘子,他们欺负我!”晏寻满脸黑线,咬劲后槽牙,“求求你做个人吧!”
  • 第一婚宠:老公太给力!
    靳钰梁凤熙《第一婚宠:老公太给力!》
    传闻靳家大少宠妻如命,靳夫人要天上的星星都会想办法帮她摘来,殊不知,这仅仅是外界知道的九牛一毛。“司令,您夫人将那群娘子军给解散了。”“把新进来的那一批娘子军送去夫人那,让她好好玩玩。”“司令司令,不好了,夫人说您金屋藏娇,把你的房子都给烧了。”“说好的禁欲系男神呢?说好的冷酷,狠戾讨厌女…
  • 书穿八零好种田
    八零好后娘穿书免费阅读
    【穿书+空间+种田+灵鸟+年代宠文+温馨清水】妈妈:心心,你这辈子除了挣钱还有什么追求?田心:找男朋友,谈恋爱,结婚,生小孩。村里人:心心,你的终身大事包在我们身上了。某男人:心心,你的终身大事包在我身上了。田心穿书了,来到一九八八年,成为一个十五岁的农家长女。重活一世,田心人生开挂了,左…
  • 快穿系统之女配开挂了
    快穿系统女配开挂了
    闻素和主神做了交易,带着系统,在不同的位面游走。总裁想要联姻?出国深造专心事业,继承家产。被人污蔑修为尽失惨遭挖心之痛?那我便入了魔又如何?不料强大过头一不小心统一了魔界。男友携款逃走抛弃妻子?所有这些年吞进去的统统都吐出来!系统每次看见宿主逆风翻盘的大佬操作,都怀疑宿主自带金手指。排雷1…
  • 守夜之神
    小说《守夜之神》TXT下载
    “我被时间长河放逐了200亿年,忍受着无尽孤独与痛苦,为的仅是能再看一眼回忆中的美好画面。可是,你们这些杂碎竟然想毁掉这一切!你们这是在自寻死路!来吧,承受诞生于宇宙大爆炸之前神祗的怒火吧!”996社畜穿越200亿年前,亲历宇宙奇点诞生从而登临神祗之位,之后目睹宇宙大爆炸,为了守护地球人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