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韩钧】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降临:开局获得鸿钧传承
    韩钧宫宙《洪荒降临:开局获得鸿钧传承》
    韩钧穿越到了一个有洪荒诸神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洪荒妖兽肆意杀人;大妖祸乱一方;十二巫祖十二妖神伺机掀起第二次巫妖大战。人族岌岌可危!韩钧在这时候得到了鸿钧老祖的元气灵海,扛起了守护人族的重担。通过不断炼化元气灵海,韩钧实力不断变强。面对妖兽,寻常武者要拼死一战,韩钧只用一刀。面对大妖,武道…
  • 伪装结婚
    小说《伪装结婚》TXT下载
    书名:伪装结婚作者:大江流谭淼一辈子的梦想就是活成个让人敬佩的人。却没想到,谭家出事,居然要拿他做礼物。他哪里斗得过家大业大的谭家?他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却没想到,偶尔认识的残疾大佬韩钧问他:假结婚吗?谭淼以为这就是个交易,各取所需,结婚后却发现不对劲,这宠妻狂魔是韩钧?韩钧是著名化妆品…
  • 伪装结婚
    小说《伪装结婚》TXT下载
    [现代都市]《伪装结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江流(晋江VIP完结) 人人都知道贝海董事长韩钧性格强势,说一不二,别说温文尔雅,不少人偷偷叫他暴君,连他的秘书也这样认为。 可这天他去韩钧家里送文件,一进门就听见韩钧用从没听过的温柔口气对谭淼说,“乖,再吃一口。” 这还是暴君吗?…
  • 伪装结婚
    小说《伪装结婚》TXT下载
    晋江VIP20201218完结 总书评数:970当前被收藏数:4261 谭淼一辈子的梦想就是活成个让人敬佩的人。 却没想到,谭家出事,居然要拿他做礼物。 他哪里斗得过家大业大的谭家? 他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却没想到,偶尔认识的残疾大佬韩钧问他:假结婚吗? 谭淼以为这就是个交易,各取所需,…
  • 伪装结婚
    伪装者小说 结局
    【预收文《小乞丐[九零]》《小树精》,喜欢进专栏收藏就可以啦】【每天晚上九点更新】谭淼一辈子的梦想就是活成个让人敬佩的人。却没想到,谭家出事,居然要拿他做礼物。他哪里斗得过家大业大的谭家?他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却没想到,偶尔认识的残疾大佬韩钧问他:假结婚吗?谭淼以为这就是个交易,各取所需…
  • 伏陵录
    道陵伏魔录
    少年韩钧,身负一道无名封印,生命为其供奉,从此多灾多难,为打破天命,入道修行。封印之下,被道门之祖封住的鸿古蛮荒之力无时无刻不在试图挣脱。天灾即将降临,被放逐的力量蠢蠢欲动,世界将临来颠覆之变。究竟是少年打破自己已被他人定下的生死命数,掌控封印下的力量,还是被这天道所摧?天道以万灵为牲,我…
  • 伪装结婚
    小说《伪装结婚》TXT下载
    谭淼一辈子的梦想就是活成个让人敬佩的人。却没想到,谭家出事,居然要拿他做礼物。他哪里斗得过家大业大的谭家?他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却没想到,偶尔认识的残疾大佬韩钧问他:假结婚吗?谭淼以为这就是个交易,各取所需,结婚后却发现不对劲,这宠妻狂魔是韩钧?韩钧是著名化妆品公司贝海的董事长,每天日理…
  • 退役大神如何养成
    小说《退役大神如何养成》TXT下载
    “迷途的战士会找到回家的路。”姜默为色所迷,接受男神的邀请,组建电竞战队。没有钱,没有人,战队唯一的选手是一个被暴躁老哥们冲烂的赛场逃兵林仲龙。地狱难度的开局,她如何逆风翻盘,打造一支顶尖战队?搞事业,搞事业,还是搞事业!
  • 千亿娇宠:恶魔老公深深爱
    恶魔老公深深爱全文免费阅读
    叶慕是京都远近驰名声名狼藉的狐狸精,闹得了葬礼,睡得了太子爷,还能徒手撕绿茶。睡了尊贵神祇的太子爷是什么滋味?一句话总结:爱过方知情重,做过方知腰痛。他是京都最受尊崇之人,有身居上位者的强悍气魄,更是天生的统帅者,还是叶慕名义上的小姨夫。“这个姿势就算你不蛋疼,我也腰疼!”“宝贝,你不知道…
  • 当我知道自己是虐文炮灰后
    小说《当我知道自己是nuè文炮灰后》TXT下载
    闻星澜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他年少有为,但他是一个炮灰。喜欢上了一个人,但被对方弄的身败名裂。闻星澜醒来后,满脸问号,我有那么傻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