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项薇】的小说是什么?
  • 娅娅小姐别演了
    弗雷娅小姐
    “演员”周娅娅说:要想演活一个角色,就要活成那个角色的模样。她觉得自己挺成功的,至少十九岁之前的自己演的很成功。余经年:所以娅宝真的死了吗??韩嘉瑜:是的,十三岁的时候割腕自杀了。余经年:那你呢?韩嘉瑜:我是周娅娅同父异母的妹妹,我们长的都像父亲,所以有点像。余经年:好,你说的我愿意相信。…
  • 她的青春很美
    “恭喜你啊,苏丽,本来你应聘的是HR专员,但总经理助理前几天离职,江总最近又特别忙,你就临时去总经办
    运筹帷幄腹黑萌男X聪慧执着阳光少女他鄙视道:“你只能干点鸡毛蒜皮的杂活。”她从端茶送水做起,建AI算法模型,招聘团队,治理公司,智斗商业对手......他借着酒意堵住她:“要不,我们......在一起?”说明:1.职场爱情,人物和公司均为虚构;2.关键词:职场奋斗、爱情酸甜苦辣、人性善恶、…
  • 死灵圣典
    死灵圣典
    打个单机爆出一本宝典,没想到却带着这本宝典穿越了,在弱肉强食的异界看叶煌如何称霸,为了族人、朋友、爱人,他必须一点点的变强,而在这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叶煌如何依靠死灵宝典称霸异界。
  • 一个尽忠职守的炮灰
    小说《一个尽忠职守的炮灰》TXT下载
    从前,有一个炮灰他表面的身份是:演员,歌手,他家少爷的心上人。他实际的身份是:挡箭牌,挡箭牌,挡箭牌。为了长久且完美地保住自己的饭碗,他每天都必须:练武!练武!!抓紧一切时间练武!!!终于他成了一代武打巨星!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契约情人娱乐圈搜索关键字:主角:叶苏彦┃配角:贺丞蕴,楚…
  • 男神,你老婆又在黑你了!
    宋子铭苏叶心《男神,你老pó又在黑你了!》
    【温情爆笑王者故事】一次意外,苏叶心杠上了电竞大魔王宋子铭,成了他的黑粉。发警告函,不小心弄错对象,囧!收集黑料,组织水军,却被他怼得半死!误会消除后,一次次接触,两颗真诚的心逐渐靠近。爆笑日常:1.耿直boy主持人:“大神表面的风光,背后无数的汗水浇灌成,你参加比赛前玩王者荣耀多久了呢?…
  • 拿了团宠剧本被迫躺赢
    男主女主是蔺臻,娄向闻,沈薇的小说是什么
    【日万,0点12点双更】【原名《重生后我被剧本主角包围了》】曲檀檀重生后决定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咸鱼,然而在五岁这年跟父母搬进新家后,却逐渐发现周围的邻居们似乎都有些奇怪。最初以为是社恐失业青年的楼上大哥哥,却逐渐成为知名编剧、导演兼作曲家,总是能在各种地方有意无意招惹到桃花。曲檀檀有时候觉得…
  • 除了我,他们都有剧本
    小说《除了我,他们都有剧本》TXT下载
    曲檀檀重生后决定要改变遗憾,然而在五岁这年随着父母搬进新家,却逐渐发现周围的邻居们似乎都有些奇怪。楼上已经变成知名编剧、导演兼作曲家的大哥哥,总是能在各种地方有意无意招惹到桃花。偏偏本质又是个社恐,于是每次在遇到烦恼时,都会抱着她去天台叭叭地倾诉着自己的苦恼。曲檀檀有时候觉得他很像男频文里…
  • 甜心来袭:帝少,继续
    黎晔黎昀《甜心来袭:帝少,继续》
    甜心来袭:帝少,继续的简介:为了拯救家族企业,她被父亲献给恶魔一样的男人。“黎先生,还请您高抬贵手。”“项暖小姐你那么聪明,不妨猜猜看,酒店套房,单身男女,又是这件案子的风口浪尖,我到底是为什么呢?”奢华的酒店房间里,男人的语气带着几分挑衅的,让她想要回避都不行。她想落荒而逃,却被男人禁锢…
  • 一个尽忠职守的炮灰
    一个尽忠职守的炮灰 txt
    从前,有一个炮灰他表面的身份是:演员,歌手,他家少爷的心上人。他实际的身份是:挡箭牌,挡箭牌,挡箭牌。为了长久且完美地保住自己的饭碗,他每天都必须:练武!练武!!抓紧一切时间练武!!!终于他成..
  • 我的女友是黄大仙
    大黄的女友
    叶子枫格斗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突遭横祸令他卧床十年,就在彻底陷入绝望之际,神秘女人的一巴掌将其打回车祸当日,历史被改变,随之进入他生活的,还有一只黄鼠狼。本书涵盖校园修仙武侠灵异科幻魔幻恋爱后宫伪百合等众多元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