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顾凯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总裁
    我的极品总裁
    五年前,他们山盟海誓,誓死相随!四年前,她却嫁给了他最好的兄弟,他怎么能忍受,友情与爱情的双重背叛!他发誓报复她,怎么可以因为时间的推移而背叛他,用三万买了她一夜,尽情的折磨了她一夜,竟然发现,五年后的她居然还是完璧!有了丈夫的女人为何还是完璧?天下间最不讲义气的小人莫过于他,说什么兄弟义…
  • 二嫁暴君,爱妃往哪逃
    小说《二嫁暴君,爱妃往哪逃》TXT百度云
    一步步谎言惊天的揭晓,其实她爱的人是他。她躺在寒冰玉床,再次苏醒却身处皇宫内,无缘无故成了一朝太后,朝野在握。她以和亲公主身份嫁到濯羽国一舞倾城惊天下。她是明月阁阁主,武功盖世,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凤权倾天下。她出谋划策成为紫焰国的女国师;她女扮男装赴京赶考只为报血海深仇;好姐妹却背叛…
  • 爱,错过
    小说《爱,错过》TXT百度云
    四个在高中结识的男孩,由于性格的不同,在分班时做了不同的选择,走了不同的路。魏巍:做事冲动,无论做什么只要自己喜欢就好,所以最后他做了挖人墙角之事,而受害者是他最好的朋友。冯辉:永远哥们致上的一个人。老三郑可佳:本来很看重爱情,但初恋女友的
随机推荐